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bl 在老婆面前哭唧唧 攻 ✘温柔理智成熟 受

突然想写点在老婆面前哭唧唧但在外面超级凶的小攻啦!

在老婆面前哭唧唧  攻.

温柔理智成熟 受.


    攻和老婆还没在一起时就已经喜欢暗恋老婆很久啦,在一起后对老婆的占有欲超强,很黏老婆,但其实一直很没有安全感,攻因为老婆最近工作繁忙而感觉老婆对他好像没有以前那么亲密啦!而且最近都好久没有和老婆贴贴了,可每次看到老婆工作回家后那么疲惫,他都不忍心再让老婆给他贴贴了。

     今天,攻回到家时,一进家门便看到老婆在收拾行李,便就连鞋都没顾着脱,一把冲了上去,紧紧地抱住了老婆,一想到昨天晚上梦见老婆在梦里说不要他,狠狠将他抛弃的场面,便就忍不住地两眼泪汪汪起来,声音中带着哭咽道:“老婆,老婆你不可以抛下我的,当初你在所有人面前答应过我的,要和我在一起一辈子的,呜 呜呜,老婆不可以的,呜~”这时,老婆转过了身,用手轻轻地在攻的背上抚摸轻拍着,温柔道:“嗯,不抛下你,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先别哭了,我只不过是临时接到通知要去出个差,大概一个星期左右,不是要抛下你,再说道我什么时候有说道要抛下你啦?”

     攻将自己埋在了老婆的颈间,一边哭颤一边闷闷地说道:“明明就有的,昨,昨天你在梦里说的,老婆,我不想你去出差,呜~呜呜。”“梦里边的话做不得真的,我不出差你养我啊!好啦!不哭了,我顶多就一个星期便回来了,你在家好好等着我,我回来给你带小惊喜好不好!不说了,我得走了,要不赶不上飞机了。”老婆轻声道。

      攻也心里不愿意让老婆离开他这么久,可迫于无耐老婆坚持,便也没了办法,就送着老婆去了机场,在去机场的路上时,老婆便想起自己有买给攻东西落在公司便叫攻送完他后去公司拿一下,等攻送完老婆后去到了老婆的公司,刚好不巧,公司的电梯不知怎的就坏了,便寻思着走楼梯间上去,就当锻炼一下身体好了,就当攻一边走着一边正想着老婆给他买了什么东西时.

       突然听见了老婆的名字,便走进了些听见到一个女生正那着手机打着电话,谈论的对象竟是老婆,可愈听愈发着脸色黑了起来,便就走到了女生的身后,待女生打完电话时,转过身来,发现身后竟站着一位面相看起来就不好惹的高个帅小伙,下了一大跳,可还没等女生开口说话,便听到攻恶狠狠地说道:“就算你们的老板在怎么不好,也轮不到你来说,不要在让我在公司听到这类话,不然我就有权力让你走人!”女生一听到自己差点走人,便连忙道:“对,轮不到我来说,不,不需要说,我们老板人他好,对,那您是?”攻缓缓的说道:“我是你老板娘。”

       说完便接着朝楼上走去,等接完老婆给自己买的东西,打开看后,便发现是他前段时间说自己喉咙有些不舒服,老婆,便给他专门去配的中药,心想着老婆那里不好啦!老婆可是最好的啦,我的老婆我自己还能不知道吗? 

       这天夜里,攻不知怎么地就是睡不着,可能是因为没有老婆在身边,这几天不习惯,便愈发地想念老婆,过了一会儿,起了身边走到了衣橱边,打开衣柜,拿出了一件老婆常穿的白衬衫,躲在被窝里,用他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婆的思念......

        不知何时客厅的门轻轻地开了,原来是老婆特意提前结束出差想回来给攻一个惊喜,其实老婆都知道最近因工作的繁忙而有点冷落了攻,好几次半夜里醒来都发现攻被对着他偷偷躲在被窝了哭唧唧的,便走到房门前轻推开房门,看见攻窝在被子里,以为是攻又躲在被窝里哭唧唧,便轻声地走了过去,掀开了被子的一角却便发现攻,正一边拿着他自己平日里常穿的那件白衬衫做着……,一边哭唧唧地口中含糊着轻声喊道:“老婆,脑婆~老婆....呜,呜呜,嗯哼~“

        等攻运动完一番才觉着那有些奇怪,总觉着怎么好似有人看着他,便想朝着床边看去,却愣了愣神!发现老婆不知何时正掀着被子窝的一角,一脸玩味,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这时的攻才反应过来,便也不顾着自己此刻光着的身子,朝老婆身上紧紧地抱了上去,哭唧唧地道:”老婆,你回来呐!我真的好想你啊!脑婆.....“ 这时老婆便笑道: ”真的就这么想我啊!这想我都想到这样的地步啦!竟然对我的衣服都,"话还没说完,便被攻突如其来的wen给堵住了……此处拉灯啦~(其实我有写的,但是过不了审😭,想看的话,私信我₍•ʚ•₎)

     老婆其实最见不得攻每次哭唧唧撒娇的样子,每次看见便就会心软,但这一心软在床上时,就让攻在这时抓住这一点,便就会每次故意哭唧唧地向老婆撒娇,提出新花样,这样老婆一看到他哭唧唧的样子便就会心软,这样他就可以每天有不一样的贴贴方式啦!


这是一篇小短篇,突然想到就写啦,gl的那篇我这几天会更哒~主要还是需要时间构思一下后面的剧情,不急哒!其实我还有好多这样想写的短打小甜文,不知道友友们会不会喜欢?虽然写的不太好,大家请见谅啦!不过我会慢慢地继续写哒。(ง •̀_•́)ง加油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