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

活泼可爱 似小太阳 般学生 :白年年 •᷄ࡇ•᷅.
温柔知性 女教师:顾沁 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22

  

    "妈,你回来了!怎么刚才没接电话啊?害着我以为妈你出什么事了呢!"这时的李晓晓正吃着辣子鸡丁,一边抬头去看她妈沈梅,说道,其实心里却盘算着待年年回去后自己肯定是要询问清楚的一直未接电话的事情,


    这不接电话可能在别人那是正常的事,但在她妈沈梅这就非常的不对劲了,她妈沈梅就算是在忙,出了什么意外也不会一直打不通电话,这就是说明了肯定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不然不会出现这种一直打不通的情况,她还是放不下心,又想到她妈沈梅那天和她说的那番百思不得其解的,极复有深意的对话,更是下定了心要问个清楚才行,绝不能就这样被糊弄过去!


 “阿姨好,我来看你啦!这么久没见我都想死你了阿姨!”白年年见玄关处的大门被推了开来,见沈梅从外头走了进来,便立即放下了手中正在吃的碗筷,

   

   飞奔着跑了过去,一把抱住了沈梅,撒娇着娇嗔道:“阿姨我也想死你啦!年年,这么久不见,看样子,年年你的伤怕是恢复的差不多啦!多怪阿姨我这段时间太忙,没得去看你,


   看你都瘦了不少,”沈梅两眼含笑着,眼底溢满了那柔意说道 ,并用手抚了抚白年年那发顶,“阿姨,我最近感觉自己还胖了不少呢!阿姨,这么晚才回来,还没吃饭吧,


    我们正在吃着呢,阿姨快来和我与晓晓一起吃吧,我们也才刚刚开始吃着,”白年年拥着沈梅那手,脸上布满着笑意说道,“好啊!我这刚刚好也没吃,看看你们今儿吃了些什么?"


    沈梅这才刚刚说道时,李晓晓此时才在旁语气有些酸酸地说道 :”得了,得了,年年你和咱妈腻腻歪歪完了吗?再腻歪下去,这菜都冷了,都给不好吃,真是受不了你两,


   我这看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说完便还生动形象地抖了抖身子,沈梅见着自家女儿这么说道的反应,眼底的笑意更是溢满着,便和白年年对了个眼,此时的白年年便懂了沈梅的会意,


    也笑而不语,走到了桌前,坐下便继续吃着那饭菜,此时的沈梅怎能不知自家女儿那反应,摆明了就是有些吃醋了,


    便有走了过去,调侃着说道:"晓晓,这是有些吃醋啦!来妈妈的好大儿,来也给你妈我抱两下,亲上两口,来嘛!不要害羞!这又没有外人!不吃醋了啊!"说着便要作势抱着亲上去,


    只是这还没亲上去,便被李晓晓急忙的推了开来,这时的李晓晓被她妈沈梅这么一调戏着,不知何时那小巧玲珑的耳朵上早已变得殷红着起来,这会儿磕磕巴巴地说道:”妈,别搁着闹了啊!我最受不了这腻歪了嗷!


    我吃那门子的醋啊!就是纯粹见不得这么腻歪的而已。“ ”行,行,行,你说的是,哪里是吃醋啊!嗯,不是,好了,不逗你了,不然待会可嘚跟我置上气了!


   你们怎么点的外卖啊!这外头的既不干净又不卫生的,别吃了,今儿我给你们露手我新学的手艺,你们尝尝鲜!“


    沈梅边说着又看了眼桌上的菜,其实也不差,但毕竟是搁外头人做的,终究是不放心的,再说今儿好不容易在一起吃个饭,肯定是要自己亲自下厨的啊!便将白年年和李晓晓手边的碗筷准备着收了收,


    这时的白年年见状便立即将沈梅的手给按住了,自己将碗筷收了收,说道;”阿姨,还是我来吧,这活儿我来吧,不然让我在这只负责吃的话,心里着也过意不去的!“  


    ”那行,我也就不摆那些客套话,搞些虚的,我先赶紧些去厨房把菜做出来,只是年年你这伤才刚刚恢复,我也不好让你做这些,要不就让晓晓来收拾,你给晓晓打下手,看这样行吗?“


    这时的沈梅思虑着笑着看着白年年道,其实心里清楚的很,今儿她要是不同意,年年这孩子做些什么,怕是这孩子心里也自己过意不去着,便会一直记着这件事,


   将来也会想着用别的办法去补上,唉~,这性子怕是像极了年年的母亲,当年也是因为这样的性子,才让自己和年年的母亲有了那深厚的交情......


   ”嗯,阿姨,“白年年点了点头回答道,接着沈梅便转身对着李晓晓说道:”晓晓那就麻烦你一下啦,收拾一下,年年给你打下手,我去给你们做菜啊!“


   说完便朝着厨房的方向走了过去,此时的李晓晓心里确实一万个懵圈,这是人在家中坐,事从天上来啊!你两商量着,却让我给收拾,有没有人想想我吗?唉!


   自己还真是,算了不扯这些有的没的了,既然她妈把这任务交代到了她的头上,那便埋头做就是了,想着便起了身,手脚利索的将这些饭菜给装好,递给了白年年,而白年年便将这些装好的饭菜放进冰箱就行了,


   没过一会儿,这事便就算是做完了。然而此时的白年年和李晓晓都不约而同的嗅到了那诱人的香味,让白年年和李晓晓的肚子不经都咕噜咕噜地响了又响,随知而来便是沈梅端着那色泽诱人的糖醋小排骨走了过来,


    见着眼前的这两个小傻瓜直勾勾盯着她手中端着的,不经笑着说道着:”可把你们香的,急坏了吧!这是年年你最喜欢的糖醋小排骨,锅里还有个晓晓你爱吃的黄鱼,


    我还在里头加了些我最近新学的,尝尝鲜,马上就可以吃了,再等着我再炒个素菜,咱们就可以开饭了啊!“


   说完便将手中的那色泽诱人的糖醋小排骨放到了那桌子上,便有再次转身进到了厨房里,李晓晓和白年年见着这摆在桌子上的那盘,觉着自己坐在桌子边,煎熬的很,


    要一直忍受着美食那动人的诱惑,但却又不能现在吃,而是要等那其他菜上齐,等她妈沈梅一起出来,坐在饭桌前先动筷,这样她们才可以动筷,这是在她们家不成文的规定。


     等沈梅将所有的菜都上齐了后,落座象征性的动了筷,便笑着说道:”快吃吧!你们俩等这么久,怕是饿着了吧!“等沈梅把话说完了后,李晓晓,便当即动了碗筷,


    埋头吃着,白年年也不例外,谁叫这也太好吃了!太香了呢!沈梅看着眼前着一幕,眼底溢满了柔情,满脸笑意着,时不时的夹夹菜放到两人的碗里,说道着:”慢点,


    你们别噎着了!不急的厨房里还有很多吃不完,待会儿,给年年你在装些回去啊!“  ”嗯,谢谢阿姨,真的太美味啦!"白年年听着沈梅叫着自己这才抬起头空出口说道着,


  “哈哈哈,哪里有那么好吃啊!慢点啊,别噎着,晓晓,你也慢点,待会儿又因为吃多了,撑着了,又要在那嗷嗷叫着,


   喊着难受了!”沈梅这时皱了皱眉说道着,“妈,不会的。”李晓晓回答道,可手上的动作却也没见丝毫的停意......


   "阿姨,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去啦!"白年年看了看眼时间对着沈梅说道,“呀,怎么一下没注意坐在沙发看了会儿电视就这么晚了啊!年年,这么晚,要不就先在我这和晓晓住一晚上,


   明儿再回去,这么晚了,年年你一个人回去我也不放心啊!”沈梅见白年年这么说道,就想着还是将人留下住一晚再回去安全些说道,可白年年见沈梅这么说着,


   却还是推辞着说道:“不了,阿姨,我还有些课程没有做完,最近要回学校了,有些赶了,我怕做不完,所以回去还要接着做,我恐怕不能留在这了,我必须要回去。”


   其实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最重要的事她自己今儿的药还未吃,必须得回去,而且回去还要和“她”打电话预约一下,自己过几天要去检查的事,“这样啊!难道必须要回去吗?


   那好吧,那我就开车送你回去,见你到家,这样我才放心,走吧!对了,晓晓去把我在厨房给年年装好 的菜给拿出来,我一齐随便给年年你带过去,年年这样可好?”


    沈梅见白年年这副必须要回去的模样,仿佛有什么重要的事还没做一般,便想了搁折中的法子,说道。“嗯嗯,那麻烦阿姨啦!”白年年其实就已经知道经过上次的事情,


   再加上晓晓前几白日里在电话那头和她交代这放学必须跟着晓晓回家去的事,便就知道了这是沈梅最大的让步了,要不是自己那坚决的态度,怕是肯定会将她留宿的。


 “晓晓,拿来了吗,怎么这么慢啊!”“来了,来了,妈,你到底是给年年拿了多少啊?可把我给重的,妈把车门打开,”李晓晓那声音夹杂着那周旁似呜咽般的时断时续地大风声,


    气喘吁吁地从家里面将那装好的大布袋,可这刚搬到了小区大门口,便被这大风吹着摇曳地有些站不住脚,只好等她妈沈梅将车门打开后,便吃力地将其放到了车后座上,又道:“妈,你到底装了些什么啊?肯定不止是菜,怎么这么重啊!”


    “没什么就是些我上次出差带回来的些特产,也给年年拿了点,辛苦你啦!和年年再见后你快上去吧!这今儿晚上还真是怪了!怎么这回儿竟起了风来,风也是怪大的,你穿这么少,可别冷着了啊!”沈梅说完后便转身上了车,准备将车子启动着,


   “晓晓,后天搁再见啊!走了再见!”白年年坐在那车里挥了挥手,笑着说道,“嗯嗯,后天儿再见啊!”等李晓晓说完后,那车子便开了出去,李晓晓眼看着这车身逐渐没了影,后转了身子,


   将身上的衣服紧促了促,往回走了去,心里边想着今儿晚上的天儿是怎么着了?怎么突然起了这么大的风,这风声似鬼哭狼嚎般,就跟那妖风似的,也是怪瘆人的......


今儿的码完啦( •̀ ω •́ ),今儿520!在这祝大家520快乐啊!😘

友友们午安呐!哈哈哈哈,我要去午休啦٩(๑•̀ω•́๑)۶!!!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