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 ✘ 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

活泼可爱 似小太阳般 学生: 白年年 (●'◡'●).
温柔知性 女教师: 顾沁 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49


  “姨姨,老样子,两碗清汤小馄饨嗷!” “好嘞!马上啊,娃娃先坐等一下!”只见老旧的小店内,

  

  暖黄色的灯泡照映在那木头桌椅上,那小馄饨的发出的在水里沸腾起来的香气,充斥着小店的上上下下,

  

  洋溢着那莫名的温馨与安逸,小店虽看着小,但该有的一样也不少,而且是开了十几年的老店了,

  

  店里一般都是些老顾客,老板娘探出头来,一见是李晓晓和白年年两人便连忙笑着招呼着,

  

  “晓晓你妈哩!怎么这么久都没见着她了?”老板娘端着那新鲜热乎的小馄饨,送到了桌前,又随口问道句,

  

  “我妈最近有些忙,姨姨你这里的馄饨从我小时候吃起,这味就没变过,麻香麻香的!”

  

   “那是肯定的,不管这周边怎么搁变法,这肯定是不会变的,

  

  这我独家的小馄饨卖了都十几年了更别说了,对了,年年,姨姨能麻烦你一件事啵?” 

  

  这会儿正埋头苦吃的白年年突然被提,抬头看向李晓晓和姨姨时,

  

  一时显然有些没反应过来,”怎,怎末呐,姨姨,?“白年年嘴里还噎着那小馄饨,有些口齿模糊的说着,

  

  “年年,你吃慢点啊!这是逮饿的多急啊!够啵?不够姨姨再给你加点?“ ”呜,不哟哦,够啦!”

  

  一旁的李晓晓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说着:”行了吧!你年年先把嘴里的吃完再说话吧!

  

  不然谁听的清你这支支吾吾的说些什么,姨姨年年吃她碗里的都吃不完,不如再加点给我吧!我有点不太够!”

  

  说完李晓晓又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笑着说着,”行,那就加你碗里,今儿个就多吃些好长身体嗷!”说着老板娘便转身去煮小馄饨了,

  

  这时的白年年将那嘴里的咽下后,说着:”晓晓,咱妈呢?话说一般你被罚了之后,咱妈肯定会近期都在你身边好好的管上你一段时间的,

  

  怎么都没见着?” “我也不知道,而且这次我不是在网咖被咱妈给逮回去了嘛,然后就在咱妈准备狠狠的家法伺候的时候,

  

  接了个电话,回来后便直接让我去祠堂里跪了几天,

  

  我还以为这次怎么着高低要进医院来着,没想着竟然就只是让我去祠堂罚跪,比之前罚的还要轻,

  

  这让我都有点不太敢相信,但是话说我也有四五天没见着咱妈了,我也不知道咱妈她在忙些什么,

  

  这一个月在家的次数我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可能是有些比较紧急的事情需要她去处理吧,对了,年年最近我去你家借住几天,

  

  我家实在是太无聊了,我一个人在家都快要发霉了,“ ”可能是咱妈真的有什么比较紧急的事情,

  

  这次可能是真没闲工夫管你这一堆子事情吧!晓晓你去我家住?呃,这,我,”白年年说着有些犹豫着,

  

  看着晓晓,眼神下意识的有些躲闪着,向旁撇去,嘴里无意识的咬着那筷子,然而李晓晓则是看着白年年这反应,

  

  便是知道了白年年这肯定是又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了,越是这样,

  

  李晓晓便更放不下心来,心里又开始自行补脑着,想着年年是不是背着自己开始吃那些药什么的,有些担心着,

  

  但又不能透露出来,便装作调侃着玩笑着说着:“不好拒绝?年年你这很反常,往常一般你直接就是二话不说答应的,

  

  难不成我就没到你哪去几天,你搁家里背着我藏人啦?” “没,不可能,晓晓你别乱说,造谣嗷!什么藏不藏人的,

  

  背着你的,那不是我自个家嘛,就算有人,不,不是,家里就我一人,”白年年听着李晓晓又开始要耍皮了,

  

  便连忙解释着说着,却也没想着这还越描越黑了这,而且姐姐只是和她是邻居而已,

  

  什么藏不藏的,李晓晓则是一听见“就算有人”这一句话时,则是心里不会这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还被她自己这么一说,

  

  真藏人啦?不行这下不管藏没藏,她都逮去住一段时间,“行了,年年,我就去住搁几天,

  

  你要是真的不方便的话,那还是算了吧!”说着李晓晓好似都有些蔫菜了,“没,没不方便,住吧,反正多个人也热闹些。”

  

  白年年看着李晓晓这有些小小失落的模样,便有些不忍心,想着其实也没什么,而却全然不知道李晓晓则是故意做出这副小模样,

  

  因为李晓晓知道白年年一见自己这样肯定就心软,答应啦!

 

    “年年,姨姨其实就是想麻烦你一下,明儿个能不能帮我把这几盒包好了已经速冻的小馄饨送去给我囡囡啊,

  

  她和你们一样也是高二,9班的,但是是住宿生,我明儿没办法给她送过去,

  

  所以想麻烦一下年年你啦 !可以吗?”姨姨说着,“没问题的,姨姨,不麻烦,”说着便接过姨姨手上的纸袋子,“那谢谢年年啦!”

   

  白年年和李晓晓走出馄饨小店时,天色已是渐晚了,可能是最近昼夜温差比较大的原因,那呜咽的寒风,

  

  发出那似怒吼般的声响,将那行道树吹的嘎吱作响,白年年裹了裹那单薄的外套,哆嗦哆嗦,“年年,你说这晚上怎么这么冷啊,

  

  我都有点扛不住了,你说我们刚刚进去的时候天还不是亮着,一出来怎么就暗这么多,这风也是,

  

  怎么叫人听着有些不安呢?哎,什么,好像是烤红薯的香味,年年我有那么一点点饿了,你饿嘛?”说着李晓晓还嗅了嗅,

  

  然而一旁的白年年则是有些无语的说着:“晓晓,你不是刚刚才从馄饨店里出来嘛?你”还没等白年年说完,

  

  李晓晓便没影了,直溜溜的跑向烤红薯的小推车,等白年年走到小推车前时,李晓晓刚刚好买完,将那香喷喷的热乎的烤红薯,

  

  赶忙揣进了兜里,又拉着白年年说着:“快,咱赶紧回家去,不然待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

  

  还没等白年年做出反应,便拉起白年年沿着街边那亮堂的商铺,往人多热闹的地方朝家的方向跑去.......


  被李晓晓拉着跑到小区门口的白年年,气喘吁吁的,还没等她缓过来,

  

  只听见李晓晓那带着有些惊讶的声音说着:“顾老师,好巧啊!顾老师怎么在这?”

  

  “我住在这个小区,最近刚不久才搬过来的,你们两这是怎么了?满身是汗,气喘吁吁的,“顾沁说着,

  

  看向一旁还在喘气的白年年,有些担心着说着,白年年则是感觉到抬头看去,是姐姐,是在等她吗?

  

  只见顾沁身着那米白色睡裙,披着那同色系的针织外搭,那乌发缕在一边,那玉颊微微泛着红,或许是被这凛冽的寒风刮过,

  

  手臂上垂放着那浅色外套,在那有些亮堂堂的路灯下显得更为的娴静温婉起来,

  

  让白年年那本就因为那跑步而变得红扑扑的脸蛋此刻更为滚烫嫣红了起来,

  

  “要不顾老师来年年家坐会儿,我刚刚好买了烤红薯,还热乎着,刚刚真的是差点就见不着我两人了。”

  

  说着李晓晓跟拿宝贝似的将烤红薯从那怀里拿了出来,”好啊!先回去吧,风太大了,”

  

  说着顾沁见白年年被风吹的直打哆嗦的模样,不经的蹙了蹙那好看的眉,便走到了白年年的身旁,

  

  将那垂挂在手臂上的浅色外套,搭在了白年年的肩上,又将白年年那小手牵起,放在脸边捂了捂,

  

  将两人的手放进了顾沁那针织外搭一旁的口袋里,朝家走去,然而此时的白年年则是感觉自己那胸腔里噗通噗通的,

  

  好似下一秒便要蹦出来般,只觉着牵起自己的那手,是那样的温暖那样的滚烫,空气中都好像弥漫着那甜甜的气息,

  

  让人只想将时间永远的定格在这一刻,然而一旁的李晓晓则是全程嘴吧像是”哦“成了鸡蛋般的,

  

  震惊的看完这两人,顾沁那眸中尽是那不忍心的责怪与那好似溢出宠溺,

  

  而自己的好友白年年则是像害羞的小媳妇红着脸娇羞的不好意思的,含情脉脉的看着眼前的心上人,

  

  “这两人在搞一种很新的东西!并且有一段时间了的那种,这动作这么连贯熟练!而且还瞒着她自己,

  

  啊啊啊啊,嗷真的是太过分了!待会儿一定要找年年问个清楚,怪不得今天个还让年年单独留下来,

  

  细想起来还真的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李晓晓心里呐喊着,

  

  只觉着空气中莫名的有着一股子味,名为来自”恋爱的酸臭味“!她承认她就是酸了啊!



我承认我也酸啦😭!哈哈哈哈😆

更新啦嘻嘻😘

友友们国庆快乐!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