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 ✘ 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

活泼可爱 似小太阳般 学生: 白年年 (●'◡'●).
温柔知性 女教师: 顾沁 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51


  顾沁走进那玄关,脚下的步子顿了顿,那眼不经意间瞥了眼那站在客厅里的周嵘,

  

  眉略微上挑有些诧异,却也没说什么,直径走向那酒柜拿出了那位于最顶端的布满灰尘的红酒,

  

  这才缓缓的走向客厅,今晚的月亮好像格外的圆似乎好似微微泛着那淡淡的微红,或许预示今晚的顾家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只是这变化到底会是什么,顾沁心里再清楚不过,“周嵘,吴佑德那边怎么样?”

  

  “没有问题,只是,”周嵘有些迟疑停顿了一下,又说道:“只是柳挚生不知从何知道这次顾家的事情,

  

  我们的人在最近的追踪调查中发现柳挚生平繁的出入这里,似乎是在和什么人联系,但现在还不确定。”

  

  顾沁听着周嵘所说,那漆黑的眸中缓缓的沁出那阵阵的寒意,那薄唇微抿上扬,流露出那丝丝的笑意,

  

  那笑意中带着那不经意间的寒凉交杂着那高位者的不屑于蔑视,明明是那看似愈发让人陷入沉沦的笑靥,

  

  在此刻竟显得是那样的让人不寒而栗!“查清楚柳挚生到底见的是谁,

  

  盯紧他,不要让他动手脚。对了,你最近派人暗地调查一下,

  

  学校附近的环境以及其可疑人员,最近这一块好似不太安生,暗中保护好年年,我不容许出任何意外。”

  

  说着那鲜红的液体从杯沿缓缓的流入那唇间,微抿了抿,那眉间略微的一蹙,

  

  又缓缓的说道:“改天让人把这酒柜里的酒全部换了,换成我之前带过来的那些,对了再带一些牛奶过来。”

      “年年你如实说!你和顾沁是不是在一起了!你这瞒的我好辛苦啊!

  

  快快快如实招来!”李晓晓那八卦的之火熊熊燃烧起来,“我,我和姐姐还没,还没有在一起。”

  

  白年年有些害羞着红着脸说着,那手指头也不自知的绕抠在了一起,眼神也下意识的躲闪着看向别处,

  

  “年年你别说就你们俩这样了,还没在一起,你要说出来,我都不信!你看你两刚刚那腻歪的样,

  

  我都不好意思打扰你们,这一嘴的狗粮,可把我给噎着了!”李晓晓显然不信,

  

  调侃着说着做出那被噎着的模样,十分的生动!“真的没有,”

  

  “好啦,年年你全身上下就属嘴最硬了。”说着李晓晓则是拿起茶几上的薯片,嘎吱嘎吱的吃了起来,

  

  “真的,还没,”还没等白年年把话说完,李晓晓则是又说着:“即使你两还没成,那也快了,

  

  对了年年记得把姨姨要给她囡囡的馄饨明天带上,可别忘了!”“嗯嗯,那就先不说了,我先去洗漱你也早点睡啊!

  

  晓晓,别老熬夜,不然明天你又起不来了!”白年年应着点了点头,便起身朝着房间内走去,

  

  那客厅内只剩李晓晓此刻还嘎吱嘎吱的吃着薯片发出那憨笑的声音,与那电视机里发出的声响相互交杂着,看着是那般的令人温馨与安心……

 

  凌晨,那犹如乱箭般的急雨打在那玻璃门上,从顶部急速向下蜿蜒出那一条条细密的水痕,

  

  那时不时传来的呜咽与咿呀不断的击打着玻璃门,此刻的狂风犹如那暴怒的野兽般发出那撕心裂肺般的嘶吼声,

  

  震耳欲聋般的雷电此刻也好似失控般的袭来,“姐姐,姐姐,姐姐,”床上的人儿喃喃不安着,那轻抚在被子上的手,

  

  即可收紧般聚拢,好似犹如抓住了救命稻草般,是那样的苍白却又是那般的无力,额间的冷汗连连沁出,

  

  沾湿了衣领,微微的不停颤动着,“不是我,不是,不是!”白年年惊得从那被褥中猛地坐起,下意识的下了床,

  

  推开房门,跑向玄关处,直直朝着对门的方向,“叮咚,叮咚,叮咚,叮咚”连续且急促的门铃声,回荡在此刻空荡荡的走廊,

  

  夹杂着那楼外的狂风暴雨声,“怎么,”顾沁刚刚把门打开,话还未说完,只觉着自己被眼前的人紧紧的抱住,

  

  那横在腰间的手,愈发的紧,像似如同下一秒自己便会消失般,那胸口出感觉到的湿意,和怀中人儿的微微颤动,

  

  让顾沁显然有些一愣,随即便将怀里的人儿给抱起,走进那家中,“年年,你先放开,我只是去拿一下毛毯热一下牛奶,

  

  给你暖一下身子,就等我一下,好吗?”顾沁看着自己被紧紧捂着的手,与那此刻闪着泪光的眸中竟是那害怕之意,

  

  不经有些不忍心将手抽开,便是蹲下轻抚上白年年那沁满冷汗的额间,

  

  细细的将那些水珠擦去,温柔的哄着说着:“年年,别怕,我在的,没事的,没事的”“姐姐,我,

  

  我没有,姐姐我们会没事的对吗?”白年年那如豆豆般的泪此刻好似控制不住般的从脸颊旁滑落,

  

  “对,没事的,会没事的,年年是做噩梦了?”顾沁将白年年搂进怀中,手不停的拂去那泪珠,柔声的哄着,

  

  “我,我,我梦见了,姐姐,我死在了姐姐的眼前,在梦里有人告诉我,告诉我姐姐一直都在骗我,

  

  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精心设计好的陷阱,姐姐,这只是梦对吗?不会发生的,姐姐,对吗?”“年年,这,

  

  都只是你做的一个梦,又怎么会出现在现实里呢?不用去在意,这也都是虚假的,年年,别怕,”

  

  顾沁略微迟钝住,那眼底里一闪而过的阴郁随即便被那如柔情蜜意般的模样遮盖过去,柔声的说着,

  

  “好了,年年,喝杯热牛奶,就去睡好吗?睡一觉起来便就忘记了,等我一会儿,”说着顾沁便起身贴了贴白年年的脸颊,

  

  牵起了那沁满了冷汗的手,放在那怀中暖了暖,便缓缓地走向了那卧室中……


  “姐姐,要是我刚刚做的那个梦是真的的,“白年年的话还没完全吐出,便被那薄唇轻轻的蹭上堵住了,

  

  那来自对方的气息铺天盖地般的袭来,将白年年紧紧的裹入怀中,”不会的,我不会欺骗你,更不会让你死在我的眼前……

  

  睡吧,年年,一觉起来便就都不记得了,”说着顾沁将怀中的人儿贴的更紧了些,

  

  那来自对方的温热不断的相互渗入,让白年年渐渐的安下心来,缓缓的进入了梦乡之中……

 


更新啦!嘻嘻😜

摸鱼🐟半个月的我鬼混回来啦!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