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冷艳无情 女伯爵 ✘ 痴情病娇 偏执吸血鬼 be

冷艳无情 女伯爵 ✘ 痴情病娇 偏执吸血鬼 be

克里斯蒂安 女伯爵 vs 恩格瑞德米 吸血鬼


爱而不得 偏执固执到极致 扭曲病态的爱恋!

        即便是让你心如死灰!也要将你困在以我为名的囚牢之中!

    

    上篇:


  阴冷昏暗的房间内,终日不见一丝阳光,厚重隆长的暗红色布帘将那偌大的落地窗遮的严丝合缝,

  

  不透一丝光影,那细微清脆的哗楞楞的声响时不时的从那红木床脚边传来, 


       昏暗的房间内那闪着微亮的金细的金链竟成了这昏暗中唯一亮着的,

  

  只见如同蛇便蜿蜒盘踞的金链此刻紧紧的禁锢在那脆弱到好似只需稍一用力便会断裂的腕骨上,

  

  那被金链禁锢着的双足上密密麻麻地布满了那细微的针孔,


  让本就苍白脆弱的双足尽显惨衰,那鲜红的薄毯覆盖之下是那气息奄奄的躯体,

  

  蜷缩在那薄毯之下,微微颤抖着,发出那哽咽声,“嘎吱”沉闷一响,


  只见那沉重的房门再次被推开,随着那房门被推开那本就微小的哽咽声在此刻也消声无迹,

  

  薄毯之下的躯体好似蜷缩微颤的更加厉害起来,“德米,这针还打吗?”

  

  比利这一句问下去,却良久都没得到回应,便退出了房间,只剩下此时的恩格瑞德米,


  “安,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你在我的身边难就这么难吗?我从未奢求能有回应,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行,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不听话呢?

  

  你就那么厌恶我,憎恨我?我从始至终要的只是你一人,


  可为什么连这都不能如我所愿,安,只要你答应我,答应我不再离开,

  

  这针我们就不打了,”说着,当恩格瑞德米想要伸手抚上薄毯之下的微微发颤的躯体时,


  薄毯之下传来那暗哑虚弱的声音说着:“恩格瑞德米,放过我,也放过你自己,我此生唯一想要的便是离开,

  

  离开你的,离开这牢笼,我不可能答应你,不管怎么都不会也不愿,恩,”只是话还未从吐出,


  薄毯之下的克里斯蒂安只觉着自己那脚腕处传来那如同骨裂般的剧痛,

  

  随之而来的便是那玻璃打落在地板上撞击发出的清脆的“啪滋”刺耳声,

  

  那玻璃片划过那肌肤的刺痛感与那脚踝处逐渐收紧的力叫克里斯蒂安疼到想要喊叫,可却因喉咙的沙哑无法发出,


  疼到发酸的眼眶此刻是那般的刺痛,酸涩,“离开!这辈子都不可能,你只能是我的!

  

  安,我不可能放过你,牢笼,离开!原来在你眼里我多年精心布置的,


  准备当成我们最美好的回忆,甚至是,是婚房,在你眼里竟,竟然是牢笼,原来,原来你竟是一直这般的想我”

  

  说着恩格瑞德米那紧紧撺着脚腕上的手愈发的收紧,那手上本就突出的筋脉在此刻因为过度的用力变得更加的凸出暴起般,


  那本就苍白无血的精致面孔在此刻就犹如失神般,

  

  呆滞的望着那鲜红色的薄毯之下的微微颤抖的躯体,

  

  可紧接着那嘴角却露出了那犹如诡异般的笑容,那眸中竟是癫狂之意,下一秒便毫不留情的拖起那金链,朝着那柜边,


  走去,全然不顾那满地的玻璃片与那地上的人儿无力的挣扎,

  

  发出那清脆哗楞楞的声响,与那愉快的轻哼声相互交织着,形成那异样诡辩的场景,

  

  “德米,德米,快来人把德米控制住!赶紧把克里斯蒂安伯爵,


  不,克里斯蒂安小姐送到床上去,把我的医疗箱拿来,动作要快,快点!”

  

  比利竭力朝着门外大喊着,一边艰难的控制住此时处于癫狂发疯边缘的恩格瑞德米,


  死死的将恩格瑞德米压在浴室玻璃门边,只见从门外迅速跑来的老管家仲时,

  

  极其熟练的将绳索扔给了比利,比利动作敏捷的将恩格瑞德米捆绑在一起,“德米,我也是没办法了,”

  

  说着便从刚刚送来的医疗箱里拿出那镇定剂将其注入恩格瑞德米的手臂,


  没过多久便又让老管家仲时把人给扶出去了,这才喘过一口气,转身看向床上早已是昏迷不醒的克里斯蒂安,

  

  眼神里透入出那异样的疲惫与无奈,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走上前去清理那已经青紫发肿的脚腕,和那小腿上的密密麻麻的划痕而沁出的血珠,

  

  比利看着眼前的克里斯蒂安那气若游丝般,毫无血色,苍白脆弱到好似只要风那么一拂过,便能消散的模样,


  可谁又想象的出曾今眼前的女人,是那般的冷艳孤傲到只可远观,比利还记得三年前,

  

  自己第一次见到克里斯蒂安伯爵时的惊艳,那是让人难以遗忘的画面,


  在克里斯家族的宴会上,只见她着着那墨色长裙,身子轻轻转动,长裙散开,

  

  落座在主位,随意札着却又不失韵意的乌髪,那眉梢眼角间不自知的蕴着那冷傲,浅蓝色的瞳孔若如清冷彻骨,


  高挺的鼻梁犹如那凌厉的线条般显出,点绛的朱红的薄唇,微微抿直,无一不显露出那淡漠,

  

  只是慵懒坐在那里,那浑然天成的优雅与冷艳,不知不觉中透露出来,让人不敢肖想冒犯!


  可那是五年前,这一切还未发生之时,对啊,还没发生,那时的克里斯蒂安还是伯爵,

  

  还是那个冷艳到极致让人不敢有半分肖想的伯爵,五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足以改变许多,颠覆许多,五年的时间,比利作为恩格瑞德米的挚友,


  亲眼目睹了恩格瑞德米小姐与克里斯蒂安小姐之间至死的缠绵,

  

  与那病态扭曲的爱恋,两人之间是如何走到了今天的这一步,比利是在清楚不过了,比利不是没有想过去,

  

  只是终究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她帮不了,也无能为力,


  她能做的只是帮助减少恩格瑞德米的病状不再复发的次数,

  

  可这也是微乎其微的,毕竟恩格瑞德米病状的复发绝大因素是取决于克里斯蒂安小姐,


  可是你要如何让一个早已心如死灰,即便是死也不想看见对方,

  

  只想着离开的人去答应对方留下来?这怕是压根就不可能!

  


更新啦!嘻嘻🤪

万圣节快乐呀!(虽然已经过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