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 原创百合春节活动/12:00】你要结婚了~新娘不是窝~

gl “你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第一人称 

上一棒:@🔒.  下一棒:@尹殿棋士Chris 

   “眉毛画的怎么样?”我对着镜子仔细端详着,此时的女友亲昵的从身后将我拢入怀中,

  

  那温热的唇瓣缓缓的摩挲着我本就敏感娇嫩的耳垂,


  惹的我不经的躲缩着,“别闹,我问你眉毛画的怎么样?”


  可女友轻轻的在我耳边说着:“我要结婚了。”

  

  结婚这两个字犹如那刺骨寒冰般随即便沿着指尖直窜到身体的各个末端,


  仿佛是被最亲密的人毫无防备的当胸刺了一刀,直击要害,不得动弹,

  

  “你,爱我吗?爱过,我吗?”我此刻的声音竟是异常的沙哑,这几个字犹如如鲠在喉般,


  许久才缓缓问道,“爱啊,爱过,很爱很爱很爱,”女友埋在我的脖颈之间低声说道,我有些失神地听着女友的回答,


  静静的看着镜中的自己,说道:“我爱你,我很爱你,”

  

  那拿着眉笔的手却忍不住的微微颤动着,“既然爱那就好聚好散,也全当这么些年我们彼此都给对方一点后路好吗?”


  话音一落,颈间的湿意愈发的明显,“为什么,”可当我这句话问出口时,回应的却只是无尽的沉默,


  “因为我没法生,是吗?”


  “可是你不是早就知道吗?”


  “我想过我们可能分开的千万种理由,却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是这一种,”


  “我父母想要一个孩子,”女友良久才轻声说道,


  “那你呢?”


  女友沉默不语,仿佛是无声的给我下了最后的行刑,

  

  此刻好似从未觉着自己的眼睛如此的酸涩,酸涩到好似有什么东西死死的糊住了我的眼般,


  叫我都无法看清镜子前的自己,内心处的柔软,被这毫无征兆的狂风暴雨般的恶劣心狠手辣地撕扯狠咬,

  

  席卷一空,只剩下满目苍夷,犹如千疮百孔般的痛彻心扉。


  我与她相恋8年,终究还是没能抵过世俗,她也没能逃离现实的枷锁,

  

  戴上了那名为“婚姻“的沉重脚镣,我20岁时,我欣喜的将她带回家中,


  可母亲坚决不同意我与她相恋,要是和她相恋就当没有我这个女儿,

  

  20岁的我,青春懵懂,毅然决然的选择和她义无反顾的在了一起,


  8年,我现如今28岁,事到如今我回想起母亲那天和我说道的一句话,

  

  说:“这条路会异常的艰难痛苦,我与她不可能白头到老的,再轰轰烈烈的爱恋,


  最终都是要归于平平淡淡的,世俗的异样眼光会将我与她压得喘不过气来,

  

  这段感情的暗无天日,终日的见不得光,会将我与她之间的爱恋消磨殆尽,“这些我都有想过,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怕过,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在28岁,

  

  这一年让我与她分开的原因,竟是最伤人的那一个,也是最让我无力的,


  她明明知道我是当时因为意外才导致不能生育的,她也知道我们两个之间是不会有孩子的,

  

  她明明说过她不在乎的,可现在却用这样一个理由和我分开,


  像那利剑毫不留情的狠狠将我刺穿,让我无法接受,却也不得不去接受,

  

  因为我确实不能够,再怎么不甘心可到头来却也觉着可笑,

  

  这个致命般的借口竟叫我哑口无言,无法反驳,


  婚礼那天,我站在那偏僻隐匿的角落,看着那漫天的撒花,

  

  身着洁白婚纱的她露出了那我从未见过的甜美笑容,对着那身旁高大的男子,


  却不是对着我,交换戒指,相拥相吻,周围充满了对这对新人的甜蜜祝福,

  

  这一刻的我泪水却不自觉地汹涌了出来,一种无名的疼痛,


  迅速的蔓延开来,在身体的各个角落,随着血液的极致升腾,犹如浃髓沦肤般,深入心忳,


  “姐姐,姐姐,你怎么哭了呀?哭了可就不好看了哦!姐姐我给你糖吃,

  

  这颗可是我最喜欢的,别人我可不给呢!快尝尝姐姐,

  

  ”小女孩拍了拍我的手安慰说着,将糖塞进了我的手中,


  我望着手中熟悉的糖果,一愣,便放入的嘴中,

  

  强迫着自己笑了笑说着:“甜,很甜,谢谢你,小团子,“


  “姐姐你还是别笑了,笑着比哭着还难看,”小女孩说着突然用不知道那变出来的纸巾,递给了我,

  

  我竟有些失神,或许她以后也会有一个像眼前这般可爱的小团子,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却再也不会出现自己的身影,


  “姐姐,姐姐,你怎么不说话呀?”小女孩扯了扯我的衣角,

  

  “小团子,你说姐姐我喜欢另一个姐姐,那另一个姐姐还会和姐姐我在一起吗?” 


  小女孩却听着我的话似乎有些迷糊,然而我只是摸了摸小女孩的头,

  

  便转身离开这场终究不属于我的婚礼,或许,或许我还爱着她,会一直一直爱着她,


  只是却再也不会与她有以后了,而无名指上的戒指,

  

  也许早已不是那么的合手了,也不再是为我专程定制,独一无二的了……



新春快乐呀~🥰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