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 原创百合春节活动/0:00】 甜品师甜美小甜妹 ✘ 酷飒风美女姐姐主播

gl  甜品师甜美小甜妹  ✘ 酷飒风美女姐姐主播 


甜品师甜美小甜妹:乔巧 觊觎许久 对于媳妇儿主动出击,主动才会有可能~


酷飒风美女姐姐主播 :周懿 钟爱与草莓一切的甜品,有一只爱睡觉觉的英短名叫安安


乔巧 ✘ 周懿 


上一棒:@长庚想看小剧场   

下一棒:@尹殿棋士Chris 


  

  “你好呀!我是702新搬来的,乔巧,乔木的乔,碰巧的巧,

  

  这是我自己做的一点点小甜品,以后请多多关照呀~”

  

  乔巧看着门前眼前比自己要高出将近一个头的高挑身影,


  那自带的杀气与高冷让乔巧不经的有些发颤,连着脸上那甜美的笑容也连带着有些僵硬起来,

  

  “谢谢,乔小姐,周懿,” 喵~喵~此刻突然房内传来一两声猫叫,


  接着一个毛茸茸圆溜溜的英短从门后探出头来,好奇宝宝般看了看乔巧,

  

  “阿懿,我叫你叫做阿懿,可以吗?这是你养的猫猫嘛?


  好可爱的,圆滚滚哒,猫猫姐姐下次给你带小零食来看你好不好呀?”说着乔巧便想要伸手去摸摸英短,


  可下一秒英短便被周懿抱起,眼神有些冷了下来,

  

  “安安可能不太喜欢不熟悉的人碰它,可能会被安安划伤的,

  

  所以乔小姐还是不要碰好了,乔小姐,你的甜品谢谢了,

  

  我想我们并不是那么的熟悉,你还是叫我周小姐好了,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一会儿还有事就不彼此打扰了。”

  

  周懿温柔的抱着怀里的安安,说着便要将门关上,

  

  “等等,阿懿,周小姐,这次是我唐突了,

但是我的甜品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我还是给你放在门口好啦~

  

  吃了之后觉得好吃的话,可以来我的店里看看,我给你打七折哦!”


  乔巧笑着说完便将手中那包装精美的甜品小蛋糕轻放在了门边,

  

  便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乔巧松了松口气,


  心想着还真的够冷漠的,既然不记得她了,不过没关系,

  

  是冰川她这烈火也一定要给融成水,毕竟这可是她喜欢了7年的人啊!

  

  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儿,早就当成半个媳妇儿来看的,这才刚刚开始呢!


  周懿看着那包装精美的甜品小蛋糕,在一旁的安安忍不住的用着小肉垫扒拉着那粉色的彩带,

  

  玩的不亦乐乎,“好了,安安下去。”

周懿说着便提着小蛋糕进了房间内,看了眼时间,

  

  该直播了,周懿平时直播也是打发时间,人数也不多,一直在六七十人左右,

  

  聊聊天打打PK什么的,今天一开直播间没过几分钟,


  便被眼尖的友友发现了放在身后床头柜上的包装精美的甜品小蛋糕,

  

  便有友友猜测是不是有什么说法,周懿看见后便说是新来的邻居送的,没什么说法,别瞎猜,


  香菜大王:”可以尝尝,看起来挺好吃的,“


  风华绝代:”对呀,看起来很不错的雅子,快尝尝“


  日出看日落:”尝尝吧,快快快“


  ......


  周懿看着直播屏幕上的留言,又看了看不远处的甜品小蛋糕,

  

  摇了摇头,说着:”没心情,算了,今天播一个点就下了,听听歌算了。”

  

  说着便起身将安安抱在身上,闭目养神了起来,

  

  这幅画面却是属于如今直播间内的一股清流了,安静平缓的出奇,


  沙雕一号:”主播的猫猫好可爱,为什么叫安安呐?“


  布丁奶茶小姐:”主播好美!亲亲贴贴~“


  自由飞翔:”主播讲讲故事呗!“


  傲寒独孤:”我想听听情感故事,“


  ”希望安安,平平安安的,只要平平安安的,别的不敢奢求,没有感情故事,

  

  不值得,也错过了,再也没法回头,没法回到当初,今天就到这了,下了,”

  

  周懿说着看着怀中的安安眸中的深意幽沉,宠溺的摸了摸安安的小肉垫,笑了笑说着,便下了直播,


  “回去吧,别再来这了,”


  “我不,我不要,周懿你就这么狠心!难道我们这么些年你就没有一点,哪怕一点,”


  “没有,我记得我们早就结束了,你回去吧,你自己心里清楚不可能了,”


  周懿一双含情般的桃花眼此时却是这般的淡漠着,

  

  那肉桂色的指甲撩起女人的下颌,唇间轻吐出那烟雾缭绕般的烟圈,


  丝丝缕缕遮掩住了此刻彼此之间那面容间的神色,

  

  轻描淡写着说着,便收回了手,抬脚准备离去,


  “周懿你是不是有人了!,当初明明是你先对我不忠的,我不放过,

  

  不结束,我不,周懿你别走,别走,我错了,

  

  我们还能回到过去的,可以的,”女人梨花带雨般哭泣着,


  摇着头乞求着,死死的抓住周懿的衣角,周懿则是如看陌生人般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

  

  冷漠的好似冷眼旁观的路人般,“不忠,呵呵,你背着我3p的时候,

  

  怎么就没想过不忠?你不配提起这个字,我是不是原谅过你,

  

  你是怎么和我保证的,说不会有下次,可还没安生两天,

  

  便被我捉奸在床,你告诉我,我怎么原谅,


  你是认为,我可以容忍,便肆无忌惮,双插卡,

  

  把人带进家里来,让我看自己的人是如何在别人的身下欲仙欲死是吗?“


  “你真是让我恶心至极,一想到这几年我就反胃,滚吧,别再来了,别让我再见到你。”

  

  周懿说着便将烟头抛入那水洼之中,鞋尖碾过烟头,踩过水洼,带起那污色水渍,朝远处走去,


  “你好,欢迎光临,阿懿,不是,周小姐,你来了呀!上次的小蛋糕还可以吧!我就说嘛,”


  “嗯,还可以。”

  

  周懿看着店内甜美精致处处都透露着用心的装潢,

  

  空气中隐约散发着那奶油独特般的香甜,刚刚糟糕的心情也跟着好了些,乔巧则是有些意外,


  她以为周懿可能不会来,毕竟那天自己有些唐突了,

  

  而且自那天后就在也没有碰见过了,虽说她与周懿住对门,

  

  这还是她住进来一个月见到周懿的第二次,这期间她还听左右的居民说起周懿,


  但都是说周懿不太好接触,而且很冷漠,见着都不大打招呼的,与周边人接触不多,还忒吓人,

  

  说有一次深夜有人碰见周懿一身血淋淋的走回来,

  

  她听到这里还问了问发生了什么但周边的人也都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我最近研发了新口味,


  

  周小姐不介意的话,可以帮我尝尝嘛?”乔巧说着,

  

  便下意识的牵起周懿身侧的手,冰冷刺骨,这是乔巧的第一感觉,

  便想也没想拉着周懿便做到了一旁的椅子旁,拿起盆装了热水,

  

  便立马将周懿那冰凉的双手,放了进去,便说着:“周小姐,你的手怎么这么冷,这样用水泡泡就会好一些,


  

  这可是我,”话说道一边便戛然而止,乔巧只见周懿那眸中带着那似笑非笑之意看着自己,

  

  却也不做声,便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关心过甚有些过界了,

  

  便下意识的摸了摸耳朵的笑了笑连忙将手收回,


  “我去帮周小姐接杯热牛奶暖暖身子“说完只见乔巧似落荒而逃般,

  

  朝后区跑去,这一幕落在周懿的眼中却是难得没见过的有趣场景,

  

  等乔巧再出来时,一手拿着热牛奶,一手小心的端着那新研发出的小蛋糕,


  “喏,尝尝看,怎么样,我这次可十分有信心哦!“乔巧仰着得意的小脸,红扑扑的,

  

  等待着夸奖,周懿看着面前模样可人的草莓蛋糕和等着夸赞似小朋友般的乔巧不经轻笑着,

  

  错落不齐的草莓尖尖落在那淡色奶油之中,点缀着那奥利奥碎,入口松软,甜而不腻,

  

  “嗯,还可以,比上次送的味道很上一层,”

  

   “是吧,我这还有一个,待会儿你一起带回去吃,不许拒绝,就当时是我唐突的赔礼了哦!


  店里我比较推荐的甜品我就自作主张的都拿了些,算我推荐口碑哒,

  

  还有我做了些猫猫也可以吃的小零食,你带回去,算我给猫猫的见面礼哦!”


  还没等周懿拒绝乔巧便将那早已包装好了的草莓蛋糕和甜品放在了桌子上,

  

  准备的十分充足,好似就等周懿她来般,周懿则是看着眼前的一大堆,起身拂了拂乔巧的头发,


  笑着说着“乔小姐,你这是专程等着我来啊,准备的这么充足,

  

  蛋糕和安安的零食我收下了,但是甜品我还是照价付,不许拒绝。”周懿走后店员小媛便连忙凑到了 


  乔巧的身边一脸八卦的表情,问道:”乔乔这女生看起来怪有杀气的,冷艳型,

  

  啧啧,看不出来,乔乔你竟然喜欢这一款,乔乔全部如实招来,你是不是喜欢人家!

  

  怎么上赶着的又是端水又是品尝新品的!”

  

  乔巧也没遮掩直接说道:“对呀,我喜欢了她7年,”


  “什么七年, 不表白嘛?”小媛显然有些惊讶接着是疑惑为什么7年也没表白什么的,

  

  “对7年,但是之前,她当时是有女朋友了,而且两人也挺好的,

  

  我总不能去破坏人感情啊,而且她估计都不记得我了,

  

  所以我后来不是出国了几年嘛,回来便得到消息说是两人好像闹掰了,


  因为什么我不太清楚,但是我一看这机会不来了嘛,就赶紧跑来这里找她了,

  

  虽然没太什么大进展,但好歹是说上话了,”


  “巧巧你可真有耐心啊,7年,佩服,要是我虽说这模样是绝对的惹眼,

  

  但却是看也不不敢直视的类型,光是一个眼神过来,估计腿都要发抖,气场太强了,” 

  

  小媛先是一脸疑惑又转为原来如此佩服的模样,


  “其实我出国这几年也一直记着她,打听着消息之前看她与她女朋友挺好的,

  

  我以为我没有机会了,谁知道我回国没多久两人就分了,


  我那晚是高兴的我一宿都没睡着,然后便屁颠颠的跑来啦~”乔巧说完,

  

  便收拾起东西,“小媛,我今天先走啦!你过会儿也下班别太晚啦~”


  乔巧再次见到周懿的时候,是在深夜,她那天店里客人有些多便下班比平时晚了许多,

  

  一个陌生女人红着眼和周懿单方面的争执着乞求着什么,

  

  而周懿却只是单倚靠在路灯旁,烟雾缭绕着,双眸是她从未见到过的淡漠与陌生,


  让她愣是不知是被迷住了还是愣住般有些分不清,可下一秒,

  

  只见女人的手机直直的向周懿狠狠的砸去,乔巧见状想都没想连忙冲上前去将周懿推开,额间一阵剧痛,


  等她自己再次睁开眼时,已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而周懿则是坐在旁见她自己醒来后,便唤来了医生,医生叮嘱了几句,


  说是需要休息调养一段时间,额间的伤需要在观察几天,等医生走后,

  

  周懿则是看着乔巧过了许久那疲惫的声线有些沙哑的缓缓问道:“她砸就砸了,你干什么去挡呢?” 

  

  “因为你会疼的,你最怕疼的,我可不能让你疼着了,不然我更心,”

  

  话戛然而止乔巧发现自己说漏了嘴了,便转移话题说道:“那个女生是,为什么要砸你?” 

  

  “前女友,你不是知道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有个前女友,我可不知道她就是,”这下乔巧彻底没声音了,

  

  连忙闭起眼来装睡起来,“你不仅知道我有个前女友,但是你不知道她就是,

  

  你是知道我与她分了,特意跑来这儿来,知道我分了,


  高兴的一宿都没睡着,早七年前就打我主意但是碍于当时我还没分,

  

  便出了国,但却还一直打探着我的消息,但你却不太清楚我与她为什么分的原因,


  知道了现在怕是又要高兴的一宿都要睡不着觉,对吗?”

  

  周懿看着眼前装睡的乔巧,有些无奈,她竟不知道有人竟打她的主意打了七年,


  还是眼前这个小朋友,处心积虑,觊觎许久,还真是,真是,这么大点人儿,这想法是一点都不少啊!


  “我,我是,是真的喜欢你,爱你,对,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

  

  所以才特意跑来这儿的,你现在知道了吧,我爱你,爱了你很多年,”

  

  乔巧见周懿已经知晓了便也不装睡,索性直接便破罐子破摔起来,一副大不了就这样的模样,


  却心中还是有些小小的雀跃毕竟这是她第一次将心中藏匿许久的爱意如此直白的当面表示出来,

  

  周懿看着眼前的小人儿一边嘴上无所谓的坦白一边又忍不住的偷偷瞄向自己,想看看自己的反应,不经有些想笑,


  果然还是小朋友啊,”就你这小人儿还喜欢,喜欢的,爱的,你知道喜欢是什么吗?

  

  爱又什么吗?“周懿嘴角上扬着轻笑着像是听到了玩笑般的,发出轻笑声,


  并未太把乔巧的话当真,然而乔巧见周懿这般的不当真便有些较真了起来,

  

  “我喜欢你,爱你,我爱你,”

  

  话语刚落,周懿便感到唇间一暖,来自对方那柔软的唇瓣微微颤动着轻触上来,

  

  既生疏又羞涩,那滑嫩肌肤上的微微毛孔,长而密的睫毛,

  

  时不时微颤着的眼睑无一不在透露出来自对方的紧张与生疏,

  

  乔巧此刻仿佛只听得见自己那胸腔间那疯狂跳动的扑通扑通声,下一秒就好似要蹦出胸腔般剧烈,


  十指不自知般紧紧的撰住那身前的被子,有些微微出汗,

  

  那藏在被间那圆润的脚趾也不自知的绷直收紧,周懿将身子撤远了些,轻抚了拂乔巧的脸庞,


  不自知的将声音放软着道:“我不是什么好人,也没有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或许你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不知不觉中乔巧你自己带着滤镜将我美化成你所想的样子,


  你知道我为什么和她分了,就如她所说我对这段感情不忠,所以分了,

  

  所以乔巧你能懂我的意思吗?原则性问题,没有容忍,所以乔巧你……”


  可还没等周懿把话说完,便被乔巧给紧紧抱住打断道:“我不知道你和她为什么分手,但我知道不会是你的问题,

  

  你也从未对感情不忠过,你绝对不会做出不忠的事,我相信你,相信的,“ 然而此刻的周懿却只是沉默不语,


  只是看着怀中紧紧抱住自己的乔巧,此刻却觉着有些嘲讽剩下却更多的是悲凉,

  

  曾经和自己亲密的恋人却从未信任过自己,“乔巧我希望你考虑清楚,


  我要的是一段长久而稳定的关系,而不是因为一时的冲动,

  

  被所谓的心动情爱,蒙蔽了双眼,冲昏了头脑,不管不顾,只于一段时间的新鲜感,


  你是否能接受轰轰烈烈之后的归于平淡,你是否能接受这段关系注定是要备受非议的,

  

  这条路很辛苦也很艰难,你还年轻,还会有很多的选择与机遇,

  

  还会遇到比我更好的人,更适合的人,但这个最佳的人选并不会是我,

  

  我希望你能考虑清楚,对于这段关系你是否,” 

  

  “阿懿,我想了七年,从我20岁到27岁,我想了整整七年,

  

  我无比的清楚自己的内心,我或许会遇见一个更好或者更合适的人,


  但是我这一生只认定你一个,我只要你,只要你一个,别的我都不要,

  

  我爱你,不是“一被子”的爱而是,是想要过一辈子的爱,只要你。”

  

  乔巧眼眶泛着红,鼻尖一酸,看着周懿,看着眼前放在心尖上7年的人,

  

  心中的酸涩一触即发,犹如那让人酸涨到落泪般的梅子般,

  

  蔓延在肢体的细枝末节,无法动弹,“乔巧别后悔。”周懿那带着狠劲的话一落,


  那炙热滚烫的泪珠随着那汹涌霸道的吻一齐落下,

  

  犹如猛兽般狠狠地撬开那犹如新生蚌壳般软糯的唇瓣,

  

  毫不留情的搜刮起那隐匿在蚌肉间的不存在的珍珠,


  碾压起那丰腴滑腻的蚌肉,如新生蚌壳般软糯的唇瓣自然承受不住如此蛮横的蹂躏挑逗,

  

  只得被迫微张着那唇瓣,任那透亮晶莹的津液顺着脖颈缓缓流落至起伏连绵的山峦沟壑间,

  

  直至不见踪影,只留下那隐约的星点水迹,令人浮想联翩........


  

  几年后的某天,乔巧回想起当时这段话便有些想逗逗周懿便将正在午睡的周懿给闹醒,

  

  似小猫撒娇般问道:”阿懿,你竟然对感情不忠?真是太过分啦!“


  然而被闹醒的周懿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是愣愣的看着乔巧,

  

  过了许久才才反应过来笑着说着:”你说的是之前我们快要在一起的时候,


  我在医院和你说的那次吧,我是想让你想清楚故意那么说的,

  

  毕竟外面一直说是我不忠,我的问题,我懒得多说什么,人爱怎么说怎么说,

  

  我解释也不听,后来想算了爱怎么编排就怎么编排,

  

  你我知道就行,我也不想再去提,过去也就过去算了。”


  “没关系,阿懿,她不珍惜那是她没眼光,我可有眼光了,

  

  我把你放心尖尖上疼,来媳妇儿,亲一个!”

  

  乔巧连忙摸了摸周懿的脸,“啵”的一声盖了个章,


  安慰着道,“乔巧看来昨晚没让你累着,还生龙活虎啊,昨晚是骗我的了,嗯?”

  

  周懿说着便将乔巧压在身下,眉一挑,邪魅一笑道,


  “阿懿,你这邪魅一笑都给整出来了,你这不叫邪魅这叫鬼畜,听我话,放弃吧!

  

  你这一笑邪魅没出来说不定半夜倒是吓死个人有可能,”


  乔巧看着眼前听着她的话嘴角微微抽搐周懿忍不住的笑了出来,“乔巧,明后两天不用下床了,你、玩、完、了、”

  

  然而周懿这是幽幽的说道,接着便毫无征兆的将乔巧抱起,朝卧室内走去........

  


新春快乐呀!🥰

评论(2)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