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不谙世事纯真小可爱 x 阴郁病态人偶师

 强制爱  心理病态阴暗疯批  be

 得不到的心,也罢,既然不能是独属于我的,不要也罢,只是,这轻易招惹了的,却不是那么容易脱得了身的......

  阴郁病态人偶师:

    若是你这么害怕恐惧,那当初便就不该来招惹,对吗?

   

  我多次的警告,不要靠近,接近,可你却不听,那日后便不要怪我了!既然招惹了那便是不管如何都要负责到底的,不是吗?

 

    可你呢?因为你的害怕,恐惧,无知,愚蠢,却将我一次又一次地推入那无尽的深渊之中,可即便是这样我也不怪你,不怨你!

   

 可是你却还是如此的恐惧害怕,无时无刻,无数次的想要从我的身边逃走,你觉着我是“怪物”,不可理喻也好!还是异类,也罢!


   还是你那誓死极端的抵抗,无尽地沉默,可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放手!

  

 只是,只是你宁愿哪怕是死!却也不愿同我一起,陪在我的身旁,我就有那么令你厌恶,憎恨吗?

 

  你怎么不说话呢?说话啊!可我从来要的就不是什么!我,我要的只是,只是你好好的陪在我的身旁,其他的我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要!可为什么?为什么!

 

  哪怕,哪怕!只是一时的也好,也好啊!可你却连这么一点,哪怕是一点!都不能如我的愿,原来,原来我们之前的种种,


  现在,在你看来却都是你自己一时犯下的愚蠢至极,在你那就是什么都算不上!对吗?

   

   对啊,是什么都算不上!只有我一人像个傻子一般,视若珍宝,这可是我这辈子听到的最大的笑话啊! 生前我问你你后悔吗?后悔走到如今这一步吗?

 

  可这却是这是你这么多天唯一开口说出的话,却是那毫不犹豫的一句“不后悔”,“不后悔”,“不后悔”哪怕是再多说些哄骗我,也都不愿了。

 

  这样也好!也好啊!既然你我若是不能成为相互地救赎,那便就将你留在这深渊之下,烂泥之中、,与我作伴好了!

   既然你说“不后悔”,那便不要怨我了,我不是没给过你机会,可你却是宁死也不愿,


   走到如今这步,是你自己一步一步将我活生生逼出来的,我从未有过这样的想法,也不想!

 

  可是你的不乖让我无计可施,那么便只能将你,做成我的独属木偶!这样你便不会再不乖了!再想着逃走了!这样你就能一辈子一直陪着我了,对吗?

 

   你看,我知道你怕疼,特意为你准备的,这是我珍藏多年的雕刻刀具,待会儿可能还是会有些不可避免的疼痛,


   你稍微忍一会,就一会儿,就好,这样马上我就能将你永远地留在我的身旁,与我作伴了!


   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呢!我定将用我毕生的心血,将你打造成这世上独一无二,最精致,最完美,的人偶!


   这样你就能为我一人所有,一直陪在我的身旁!一直!


友友们端午节快乐!(๑•॒̀ ູ॒•́๑)啦啦啦!

最近要忙着考试啦!所以近段时间可能更的会很慢,抱歉,抱歉!请大家见谅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