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 似小太阳般 学生 x温柔 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

活泼 可爱似 小太阳般 学生:白年年 (●'◡'●).

温柔知性 女教师: 顾沁 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29

  “年年,你来啦!,几天搁没见,可把我给想死你啦!来,快给你小爷我嘬两口!”白年年这才刚刚走到那座位上,


    还没来得及休息一会儿,便被李晓晓这突如其来的熊式抱抱,给扑了个满怀,此时的白年年艰难地开口道:“李,晓,晓,你给我从我身上起开!


   我要被你给压得喘不过气了!快点!” “别啊!,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啊!不要,不起,我这才没抱多久呢!”李晓晓撇着嘴说道,


   “起,起,起来!真的,晓晓,我真的,喘不气来了,再说了,你多重,你自己门清,你这压我便知道你最近肯定又重了!”


   白年年被压的满脸通红,断断续续地艰难的说道,还没等李晓晓想要反驳白年年的话说出口,那上课铃声便打响了,


   随之还没等白年年和李晓晓两人反应过来时,代号名为“秃鹰”的地理老师便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了她两的面前,


   此时的代号“秃鹰”的地理老师正两眉上挑,饶有趣味地看着她两,白年年和李晓晓两人看了看这地理老师又两两相视了一眼,


    好似才反应过来眼下她两的情景,此刻的李晓晓将白年年压抱在那桌子之上,一腿抵在了白年年那双腿之间,叫其被迫微张,


   让白年年无法聚拢后又将自己的那身子全然不顾地压在白年年的身上,一手搂着白年年的酥腰,一手抚在白年年的那劲瘦又不失圆润的肩头,将那头靠在了那白年年的连绵起伏的胸口,


    一脸享受的神情,那眼底里的浓情蜜意都快拉出丝来了,然而白年年这时则是满脸通红,被李晓晓压得上气不接下气地,由着此刻那湿润饱满的唇齿间呼喘而出,


    那双白皙玉润的手正抵在李晓晓的肩坎处,将那欲拒还迎之态演绎的淋漓尽致。两人见眼下自己这般姿态的模样动作,


    “砰”的一声,白年年和李晓晓迅速地从那桌子上起了身,站了起来,可“秃鹰”这个时候却迟迟未开口,只是饶有趣味的,就像是那种好似发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般的,


   一脸我懂,我都懂的表情,直直地看着白年年与李晓晓两人,此时的李晓晓瞥了眼地理老师,见地理老师一副“我吃着了一个巨大的瓜”的模样,便就知道,是误会了!


   这会儿便也顾不上在一旁还傻乎乎等着挨批低着头什么都还未察觉的白年年,连忙对着“秃鹰”地理老师开口说道只是这一着急便脱口而出说道:”秃鹰,不秃鹰老师,


   不,不对,老师,你误会了!事情不是您想得那样!您别一副您都知道的模样,您的脑细胞不用那么灵活活跃,自我联想这么多!这就是我跟年年的日常打闹仅此而已,


   不信你问班上其他同学,问问其他同学我和年年平日里都是这样打打闹闹的,对吗?” 


   “对啊!对啊!老师,李晓晓和白年年平日里都是这样的,老师您也不要见风就是影的,她两这样绝对不是您想的那样,


    我们全班同学可是敢和老师您打包票的!,就算是晓本有心,可这年却无意啊!哈哈哈哈~“班上的其他同学听见这陆芍这么接嘴一说到,都哄堂大笑了起来。


   “停,停,笑什么呢!还有什么课堂秩序!当着搁自己家屋里头呢!像不像话啊!陆芍,怎么学习没见你这么精神,这一到了扯犊子怎么就能说啊!


   你这是也觉着最近自己家里头的人有些闲,所以想来学校跟老师喝喝茶,谈谈你最近在学校里的那堆子破事儿?


   你自己这屁股后边都没擦干净,还搁这扇风点火起了起来,真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呐!白年年你这是回来上我这的第一节课,


   就给我备了这么大个惊喜,让我真是是防不甚防啊!这惊喜想好了名没?不然我今儿现场就取个怎么样?就叫那”百合花开“白年年你 看怎么样?


    把头给我抬起来!”地理老师此刻似笑非笑地皮笑肉不笑的看着白年年说道,这时的白年年的头低的不能再低了,


     可却被地理老师这突然高八度的声音,吓着抬起了头,一愣一愣地,随即又将头再一次的低了下去,一脸通红,满脸羞赤着,尴尬的脚趾抠地,这副样子恨不得将自己挖个坑,埋了去!


   “秃鹰”地理老师见白年年这副抬不起头的模样,又将视线落在了李晓晓的身上,上下扫视了一番,却没说话,


   李晓晓见这“秃鹰”从自己身上扫来扫去可就是不说半个字,心里有些发慌心想到,这“秃鹰”怎么走路没声的,害的她都没能及时从年年身上起来,今儿这么就怎么倒霉!


    偏偏就碰上这“秃鹰”的课!她真的会谢啊!这半天搁着看她却又不说半个字,是什么意思啊!


  还有这陆芍平常需要他时那溜得时比兔子还快,搁着没他什么事时,那煽风点火玩的那叫一个顺溜啊!看热闹不嫌事大!下课可有得他一层皮脱!


    上次的又把再外头惹得事儿报她的名的事儿还没和他算呢!这眼下还出来瞎蹦哒,这回就别怪她一齐新账旧账全给算的干净咯!


   “李晓晓同学,你现在可是能耐了,要翻天啊!之前只是在我课上带着白年年你两说闲话、睡觉、看些不该看的书籍、扰乱课堂的学习氛围,现在倒好了!


   是直接就在班级上配合着表演起来啦!这表演的这么生动形象!要不到你们班主任那去再表演一个,让她也看看这“百合花开”啊!


   是前段时间写的检讨书写的还不够多,现在是又让你李晓晓给闲着没事了,便又开始躁动起来啦?我看你两这课也不用上了,现在,立刻,马上就给我滚犊子,上门外走廊上站着去!”


   李晓晓听着“秃鹰”地理老师这劈头盖脸的一顿叫骂后,便顺势拿起来了那桌上的地理书,拉着还在原地羞愧地无地自容的白年年,


   朝着门外麻溜地走了出去,只是这时的地理老师又笑着说道:“等下,李晓晓,还拿什么书,别拿了,还浪费你的力气你说是吧!这个学期你就没有上我的一节课是没有站在外面的,


   你那书可是比你那脸还白,比新书还新呢!还有给我老老实实地个我搁外头走廊站着,别想些有的没的,要是再有一次被我发现,你又偷溜着走了!


   你就连带着白年年,一齐到你们班主任那办公室里边好好表演表演花开是什么样的!” “老师,您这话可不是这么说的,就算是站在了外面,我那想学习的心可是从未停止的,


    该拿的书还是嘚拿的!老师您说不是?”李晓晓笑嘻嘻地回到着老师,“得了吧!就你李晓晓还有学习心?你可别给我在这扯了,赶紧麻溜点滚出去!别耽误别的同学上课。”


   “晓晓,我让你从我身上起来,你不起,这下可得恭喜了,又站走廊了吧!还有你那副不着调的模样也收收行不行?


   我那天怕是会被你这副模样给害的半死不活的,你信吗?”白年年这时站在走廊,那脸上的殷红还未消退,此刻正气鼓鼓地对着李晓晓说道,“什么和什么呀!


  别人还巴不得我这个样子对她呢!年年,你还嫌弃,你这样可是会伤了我的心的!”李晓晓用手随意的搭在了白年年的肩上,做出了一副被伤透了心的模样,


    “可是我也被你伤透了心,所以才站在这走廊喝西北风!行了,行了,李晓晓把你这副痞子样收收,腻腻歪歪的,我可是最受不了这样了嗷!”


   白年年见李晓晓又一副没有正型的模样,又开始演了起来,便也开始演着说道着,“好啦!好啦!不玩了,走着年年,你李姐带你去小卖铺!”李晓晓说道那手便搂着白年年的肩,


   想抬脚朝着楼梯走去 ,却被白年年拦了下来,急忙说道:“晓晓,你刚刚怕不是没听老师说的了?敢情刚刚全然是应付老师的!老师可说了,咱这次要是又跑路,


   怕是真真是要到班主任那去表演了!” “没关系的,不就是再演一遍,到时候咱两在闭着眼演一遍就行了,走啦走啦!别磨磨唧唧的。”李晓晓丝毫不在意的笑着说道。


   “不行不行,你闲着想演,我可不想呢!这会儿我就被你害的羞的抬不起头来,到时候怕不是得羞死啊!我们还是老老实实的站在走廊吧!晓晓,你是不是不记得了,


   上次听你忽悠,结果买完方糕之后,当场就被捉住了,写了那么多字的检讨,我可再也不想写了!” 


   “那好吧!那等站完这节秃鹰的课我们再去好了。 ”李晓晓见白年年面露不愿,便也只好作罢道。



早安呐!٩(๑•̀ω•́๑)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