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白年年•᷄ࡇ•᷅.

温柔知性 女教师:顾沁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06

    

     清晨 , 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缝隙,透过窗沿星星点点般洒落在窗前,清风徐徐,使人倍感舒适,此时的白年年,身躺在病床上微微地翻了个身,用手揉了揉那睡意朦胧的眼,刚下意识地想要再次地睡去,却只见模糊间好像有一个人影朝着她走来,渐渐地那人影愈来愈清晰,白年年“噗”的一声从病床上坐了起来,脑袋瞬间清醒了许多。”起来啦!感觉怎么样?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怎么坐了起来,膝盖上的伤不是还没好吗?这样坐着不疼吗?“顾沁那柔和的声音缓缓地问询道。

     这时,白年年的脑海里正在不断地回想着昨天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从被一股力量拽到了校园旁偏僻的小巷中,再到被施暴后姐姐及时将她救出后,医院醒来姐姐的......一想到昨晚,白年年便羞涩地不敢在往前去回忆。顾沁见白年年半天没有反应,便用手在白年年眼前挥了挥,道:”年年,年年怎么了?“没,没什么。姐姐,我想就是有个疑问,姐姐是怎么找到我呀?”白年年问道。

    顾沁这时便神色凝重地说道:“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昨天傍晚的时候我本想着因最近忙着搬家,就赶时间准备着早些回去,便走了学校旁的小道,可还刚走了没有多久,就听着旁隐隐约约有人说话的声音,开始还觉着个正常,可越走越近,却发现个异样来,怎么着说话声里还夹杂着哭咽声,便慢慢地悄声走了过去,却发现这场景好似是校外闲散人员在进行敲诈勒索,作为老师是最见不得这种情况的,可是寡不敌众,我就算是练过家伙事儿,按正常情况来述也不可能对付的过一帮个青壮年男士,便迅速地报警,并将其学校附近地巡逻交警找了来先顶着,幸运的是等我赶来时,他们还并未对你实施进一步的侵犯,便被其先治服了。等我赶忙去看着躺在地上的人时,才发现...”

      “姐姐怎么了?怎么停下啦?”白年年略微疑惑地问道。顾沁好似愣了一下道:“没,没怎么,就发现躺在地上的竟是你年年,便立马叫了救护车送你去了医院。”可白年年却好似看见顾沁的这一愣,眼底似暗了暗,那薄唇间的那一刹那间的微微苦笑,让白年年的心底总觉着有些异样以及隐约间的不安。

     这时,老班带着水果篮,来到了病房里,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白年年,和站在一侧的顾沁,便说道:“顾沁老师好啊!白年年好些了没啊?”白年年向着老班说道:“嗯,程老师我已经好了些。”“好了些就行,我带了些水果过来给你,你平时要多多注意啊,你的情况顾沁老师已经和我说明啦,学校这边你不用担心,老师我这边已经帮你请了半个月的假,你好生休息着,课程的话,我那有之前一些老师录制好的课程供你先学着,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老师的啊,一定要注意伤势啊,老师也祝你的身体快快的健康恢复起来哟!”老班程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完,便起了身向顾沁点了点头,转身对白年年道:“我等下还有课要上,白年年,那老师就先走了,记住要多多注意身体,祝你早日康复哦!”说完老班便打开了病房门走了出去。

    “年年,我刚刚出去回来给你买了早餐,因刚刚这就还没来的及给你,这伙空闲了下来,你趁热着时候吃,要不然一会儿凉了。我下午有课需要上,就不陪你了,护工一会儿就来,晚上由她守着你,你有什么需要可以让她帮助你,到时候有什么问题就打电话和我说,哦对了!上次在路边的时候我看你的手机摔坏了,便就刚刚买早餐时路过手机店想起来就买了一个给你。"

      说着便从包里拿出来了个崭新未开封的手机,放到了病床前。白年年见状便连忙将手机推还到了顾沁面前说道:”姐姐这不合适的,我不能要,姐姐你这帮我的忙已近够多的了,上次在路边说好的请姐姐你吃饭,都还没请,这次又是你救着我把我送到了医院里来,帮助我,帮助我弄好了一切,姐姐这手机我真的不能收的。“

       听到白年年这么说道后,顾沁便佯装着,作势眉头紧皱语气生气道:”你不是都说了吗,我帮了你这么多忙了,那也就不缺这一个啦!这手机我拿出去了便不会收回。"

       白年年听着顾沁的这番话心里不经触了触,其实心里知道顾沁是为了让她自己把手机收下才这么说的,这是顾沁的好意,但这手机她真的无论无何都不能收!便向顾沁道:“姐姐,不行,这个手机我是不会收的,你帮我的忙我已经很多了,我不想平白无故地受你这么多恩惠,这样让我觉着内心受之有愧。"顾沁听着白年年这严肃郑重的语气,不经的笑了笑说道:"年年,你不用心里的负担担心这么重,我帮你的忙,是我愿意的,难道年年,你这姐姐,姐姐的叫,不是诚心的,竟和我这么地见外!"

      白年年听着顾沁这样的话,便连忙拉起顾沁的手,急着说道:”没,没有,不是的,姐姐我,我就是“还没等白年年说完,顾沁便用一手回牵着白年年的手,一手轻轻的抚握着白年年那急得殷红的脸庞,缓缓地说道:”嗯,年年,我知道。不逗你了,时间挺晚了,我得过去了。要不一会儿得来不及了!年年,我明天下午再来看你啊!“说完便揉揉白年年的发梢,起了身,便走了出去......

      待白年年看着顾沁那门外的背影渐渐消失时,手边一动,便发现那崭新的未开封的手机不知何时竟到了她的手边,这么久都不曾察觉,这时的白年年看着那静静躺在她手边的崭新的未开封的手机,却不知怎得出了神.......



更新啦~我打算去长佩上去看看能不能写gl,如果能的话,就把文搬到长佩上去,不过这边也会同时更新的。不过这只是我的目前想法啊!要搬的话,会告诉友友们哒!

评论(3)

热度(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