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白年年•᷄ࡇ•᷅.

温柔知性 女教师:顾沁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07

   

     正午,那丰沛鲜盈的阳光,应潜身入那柔柔暖暖的,喷香流溢的阳光的芳馨香气里,让人心肩镌烙着阳光的那份美,那份稍纵即逝却又永恒熠彩的美......

     病房里,白年年,正和这今早来的护工胡阿姨正聊着其注意事项却不知怎的就不知聊到了胡阿姨家里的那些个趣事,惹的白年年和胡阿姨一齐大笑了起来,可这刚没过多会儿  这时,病房的门,“吱呀”一声,被打了开来,进来的是两名身着制服的警察,胡阿姨便向白年年指了指病房外,便走了出去。这两名身着着制服的警察便走向前来向白年年,出示相关的执行证件,并问询道:“您好,是白年年女士吗?”白年年看着这几名警察疑惑且警惕的道:”你好,嗯,是的。“ 

     内心的白年年却不经在想,难道是我干什么违反法纪的事情啦!可我最近也没干什么啊,最多就是平时逛逛海棠,在海棠上写点小文章什么的,也不至于把警察给招呼上了门吧!之前一段时间就听说有人被警察打电话给告知,没想到竟是真的!

     可是我白年年,容易吗我?平常没有什么兴趣爱好,唯一感兴趣的就是在海棠上写点小文章,自给自足,时不时满足自己那小小的感兴趣的,应该也不妨碍到了警察吧?难道她连这唯一感兴趣的爱好也要抛弃?不,她白年年可以一天不吃她最爱的糖醋小排骨,但她做不到要她抛弃在海棠上码小文章,看着这眼下就只能最近暂时减少去海棠的次数,先苟着,留的青山在,还怕没柴烧吗?

      ”您好,白年年女士,我们是来对几天前您被勒索并殴打的事件,来进行调查并做好笔录的,您不用这么紧张,只需向我们陈述当时的具体情况就可以了。“其中一位看起来年纪稍长些的警官道。白年年听完后,内心便不再那么紧张了,呼了口气,心想原来是找她来是这事情,幸好,不过最近还是少去海棠上比较好,万一真就因这事,被找上门,就她那大冤种同桌李晓晓还不得嘲笑死她!

        心想完后白年年便和这两位警察开始陈述起来:”一开始我好好的走着......后来醒来时便就到了医院里头来啦。“这位稍年长些的警官听完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便起了身说道:”好的,白年年女士,整件事情的过程我们已经详知,具体事件,我们后期会进行详细的调查,感谢您的配合!那我们便就先走了。祝您早日康复!“可是,这时的白年年却注意到一直在身后的那位警察却欲言又止,好似想和她说些什么,但碍于前面的这位,又像是犹豫不决,白年年便和这位稍年长些的警官说道:”这位警官,我看您身后的这位好像有什么话要和我说,您看让他和我说两句行吗?“

       这时的这位稍年长些的警官向着他身后瞟了一眼,便往后退了几步,走到病房的门外候着在,刚到着门外便见着在门对面的胡阿姨,瞟了眼,便就接着在门外边候着,这时的胡阿姨也看到了这位警官,便用余光隐匿的快速上下打量一下后,眼底暗了暗,却也很快恢复了正常。

       白年年见这位稍年长的警官退到了门外,转向了欲言又止的这位警官道:”您好,这位警官,我刚见您一直看着我欲言又止,是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这位警官沉默了一会儿道:”既然你问道,那我便告诉好了。但说之前,我想和你提前说道,其实这我本没有什么合理的位置来说的,我认为这对你来说是一种冒犯,但我还是想提醒一下你,记住不要离你这位你口中所述的这位姐姐,或者说是你的老师,走的太近哟!保持一定的距离对于你来说是目前最安全。“ 

       可白年年听了这番话便是疑惑连连,刚想问道时,便被这位警官的话打断道:”对于你来说刚刚的这番话是不是很没有头绪,很疑惑?你也不用疑惑,我是谁?我为什么知道这些,时候也不早了,外头那位该不耐烦了,我也该走了,最后,我再一次慎重的告诉你,与她保持一定的距离对你来说是最安全的,在有必要的前提下最好是远离她,不要靠近她,不然你身边的人终将会因她而便的不幸,当然也包括你自己。或许,白同学你......“  这时,门外的那位有些不耐烦了,便抬手敲了敲,示意这是要走了。

       白年年见这位警官抬起脚来要走,便赶忙问道:”或许什么?什么不要靠近姐姐会不幸?“  这位警官走到了门前时停了下来,意为深长地看了白年年一眼,嘴角缓缓地露出了诡异的笑,用口型对白年年无声道:“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相见,回见啦!白同学。”

       待这位警官走后,胡阿姨便走了进来,叫了声白年年,见白年年没反应过来,便神色稍变后,无声地走出了病房,朝着楼梯间走去......

      白年年却还没有从刚刚的对话中缓过来,他是谁?他怎么会知道姐姐是我的老师?什么叫和姐姐在一起会变得不幸?或许什么?回见,最好再也不相见!白年年一想到这儿,和他那意为深长的一眼以及那令人不敢细想的诡辩的笑便浑身打了个寒颤,让人细思极恐!可却怎么也想着不去想刚刚的那番对话,忘了它,便就是越忘不掉,反而在陷在里头出不来。

        等到李晓晓和李妈妈来看白年年时,便见着白年年那走神的样子,李妈妈便担心着连忙上前问道:“年年,年年,这是怎么啦呀?怎么这么魂不守舍的呀?这一受伤咋还把魂给伤没啦,年年,阿姨我呀,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糖醋小排骨带了过来!来,快来吃呀。”说着便打开了保温盒,将那糖醋小排骨的小盒递到白年年面前,这时的白年年好似还没缓过来,李晓晓便见状拧了拧白年年道:“年年,干什么呢,在不接着就要掉啦!”经李晓晓这么一摇了摇,才缓过来,知道是李妈妈和李晓晓来看她了,便连忙接住小盒说道:“阿姨和晓晓来看我啦~,放心我没事,谢谢阿姨还抽空来给我做我最爱的糖醋小排骨,我最爱阿姨啦~这样让我都想做阿姨的女儿啦!”

      开始的李晓晓还觉着白年年有些不对劲,但经过白年年这刚刚一撒娇,便就没有太去在意,连忙道:“得了吧!白年年,你可够哈,给你吃了咱妈的糖醋小排骨就行了,你竟然,狼子野心想要取代我,独占咱妈心里的位置,你想都别想啊~”李晓晓说完便哼哼了一声。

      李妈妈听见李晓晓这么说,作势便要抽李晓晓,说道:“还取代你!你都不用取代了。年年想做我女儿,我还上赶着生怕年年不来呢!年年,可比你乖多啦,你看看你,三天两头净搁学校那头整些个狗屁都不干的事儿!还要让我给你去学校里头去擦屁股,你说我要是不知道的,也就算了,一学期那么几次,这就当高中叛逆期我也就睁只眼闭只眼,可是你硬生生凭你那优秀过人的实力,让你老妈一举成为全校闻名的熟客,每次去学校办公室轻车熟路的,就跟回自己家一样!好死不死 还每次都碰到你们数学老师都要说道句,哟!老李今儿怎么又来啦?不是前天搁才刚来吗?李晓晓你自己说说,你老妈我这张老脸早就都被你个不是东西的给到处丢光了!看我回家不收拾你。年年啊,别跟着晓晓给学坏了啊!这个小王八羔子要是敢带坏你,被我发现了非给把她了一层皮不可。你妈妈当年可是叮嘱了 .......害,不说这些了,年年你尽快点吃,可别凉了不好吃啦!“

     李晓晓听着这话便缠着李妈妈撒起娇来:”妈~你怎么这么说,我可是你最疼的啊!你可不能这儿偏心的啊~不然我可急眼嗷~" “行了,行啦啊!晓晓同学你可别搁哪撒娇,我看着起鸡皮疙瘩。”白年年形象地抖了抖说道。过了会,李妈妈和李晓晓便起了身说道:“年年,时候不早了,我和晓晓就先回去啦,你自己休息会,注意不要在伤着碰着啊!我和晓晓下搁回再来看你啊!”说完便向病房外走了去。

     这时的白年年才叹了口气,抬头看了看窗外,已近夜深了啊,身体瘫软下来,脑袋间却不经又想到那番对话,心中不经有些隐隐的不安害怕,可这份不安与害怕好似与那番对话都隐隐约约,不约而同的暗示着白年年什么.......

      想着想着,白年年不知何时睡着了,这时,病房的门轻轻地开了,顾沁走到了白年年的面前,看着那皎洁的月光洒在那张恬静的白年年的小脸上,时不时地蹙了蹙眉,又哼唧两下,眼底暗了暗,看着白年年那与她六七分相似的脸庞,又让她不经回想到了那时和她的时光也是这般的......


今天终于码完啦! 开心耶✌,我码的比较的慢,不急的,咱们慢慢的来,加油(ง •̀_•́)ง加油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