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白年年•᷄ࡇ•᷅.

温柔知性 女教师:顾沁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09

  

       转眼间,出院的日子便到了,出院的这天天气灰蒙蒙的,此时在病房里的白年年早已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其实本来就没有什么行李可收拾的,这时的胡阿姨拉着白年年的手语气中带着些不舍说道:“年年啊,年年我们该走啦,再不走我看着天怕是要下雨啦,我呢,把你安全送到家后,我就要离开啦。“ 

    ”我,我想再等一等,胡阿姨,你怎么就要走了啊!我有点舍不得你,胡阿姨~“白年年一边抱着胡阿姨,一边有些语气闷闷地说道。胡阿姨见白年年这般舍不得她,内心或许自己也不知什么时候竟也动摇了一下,觉着心里有些许的难受,闷闷的,用手轻轻抚摸着白年年的头,说道着:”胡阿姨我本来就是被雇来在你住院期间来照顾你哒,年年你忘了吗?现在你要出院啦,那我的工作职责也就结束啦!年年,你也不用那么难过的,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或许还会再次相见的。” 

       说道这里时,胡阿姨眼底稍变,像是想到什么,嘴角微微苦笑了一番,过了会儿,便接着语重心长地道:“年年你,其实你是想等顾沁对吧!可是,年年你要这样想,若顾沁要是要来送你出院的话,是不是早就应该来了呢?而不是让你从早晨,等到现在,年年你说对吗?“  ”我相信未来我肯定会和胡阿姨相见的,胡阿姨,可,可是姐姐前几天答应我的,要来陪我出院的,会不会是姐姐,姐姐今天工作太忙给忘了呀?或者是姐姐没时间呢?“白年年开始时还黏答答的,可说道这时,眼底好似泛着星星点点的光芒,就如同太阳一般。

      胡阿姨与白年年在病房的相处期间时,怎么会看不出,这个未身涉事的小姑娘,白年年早已深陷在这名为顾沁的精心设计的旋涡中,只可惜.....可这时的胡阿姨却不忍心,不忍心将白年年眼底的那点点星光给磨灭,不忍心去直接的戳破白年年给她自己编制的谎言,连自己这老婆子都知道的道理白年年这么聪慧的孩子怎有会不知道的呢?,知道如果一个人真的将一件事或者一个人看着很重,便怎么都不会忘记的。

      便只好无耐的回答道:”但愿她或许是工作繁忙给忘记了吧!好啦,年年在等,或许真的下雨啦,我可再只等年年你一刻钟的时间啊!一刻钟时间一过无论说什么都要走啦!“  ”嗯嗯,那我就在最后等姐姐一刻钟,谢谢胡阿姨,我最喜欢胡阿姨啦!“白年年抱着胡阿姨撒娇这道。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失,外面不知何时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这时,胡阿姨说道:”年年,时间到了,走吧!嗯?“ ”嗯。“白年年一边起身拿起行李一边失落地小声道,可却还是一直朝着病房外看去,盼望着那熟悉的身影能够出现,可等到胡阿姨扶着白年年走到了医院的大门口,却还是没等到那扇身影,”走吧,别看了!“胡阿姨及心疼又无耐道。

      看着车窗外飞快倒去的树影与街道人流,白年年此时觉着心里有着一股气,闷在胸口,叫她难受的却有不知该如何去疏解,此时,坐在旁的胡阿姨看着这样的白年年,心中不忍地也心疼了起来,可她却什么也不能说,其实她早就知道顾沁她不会来,所以才会劝着白年年早些回去,不想让白年年空等一场,可越看着白年年着低落难过的样子,心中愈发的不忍。

       过了会儿,车停了下来,胡阿姨便下车扶着白年年到了白年年所居住的小区门口,说道:”年年,我就送你到这了,不往前去啦,希望咱们以后有缘再次相见。“  ”嗯,谢谢你,胡阿姨这段时间的照顾,我们以后肯定会相见的。“白年年对着胡阿姨笑着说完,便转过了身,一瘸一拐的朝小区里走去,胡阿姨看着白年年那渐渐消失的身影,内心虽是很心疼不忍,但是她没有办法,她做不到,也不能够......

       回到这个时隔已久的家,白年年刚踏进家门,此刻便觉着这儿不知什么时候竟变得这么的冰冷,冰冷,冰冷这一词不是从她父母出事后,就一直伴随着她吗?今个竟何时变得这么矫情啦?白年年对着自己嘲讽的一笑,扪心的质问道。可等她自己坐着沙发上时,脑子里便不断地重复放映着这儿段时间所发生的事儿,但最后却停留在出院前几天姐姐来医院看自己时的场景,愈想愈发的心中堵得慌,觉着姐姐肯定是有事耽搁了才没有来的,姐姐是不会骗我的,而且没必要的,对姐姐,姐姐肯定是有事才没来的。这时的白年年恐怕自己也不曾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姐姐的一举一动,都将牵动着她自己的情绪。

      这样想着后,白年年便准备起身去洗澡时,突然想起姐姐叮嘱过自己尽量不要碰水,便大致地将自己用湿毛巾擦拭了一遍,后心中无声地说道:”姐姐,你看我有好好听你的话哦!让自己尽量不碰水的,可姐姐为什么说话不算数呢?为什么不来医院接年年呢?姐姐.....“便上了床,准备睡觉,却发现自己怎么都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便从床头柜拿出了那瓶已经见底的右佐匹克隆,吃完后,便再一次躺回了床去,只见过了许久,床上人儿才慢慢没有了动静.......

      

今儿码了2章,我都发啦!哈哈哈,开心~

其实我觉着上章并不虐的呀,可能是我抗虐能力比较强,哈哈哈哈哈,离真正的虐的部分其实还远着呢!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