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白年年•᷄ࡇ•᷅.

温柔知性 女教师:顾沁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08


      次日,清晨,白年年刚醒,胡阿姨便凑上前去问道:“年年,醒了呀!感觉怎么样啊?有哪里不舒服需要我去找医生来吗?”白年年这时刚刚睡醒,两眼睡意还未消退,小脸泛着微微嫣红,下意识的鼓了鼓脸颊,笑着回道:"早上好呀!胡阿姨,我很好,没有不舒服。" ”没有不舒服就好,来我扶你去洗漱。“胡阿姨说着便将白年年扶了起来,走到了洗漱间,等白年年洗漱完时,顾沁便从病房门外走了进来,这时的顾沁一进病房门便看见白年年正由护工胡阿姨准备扶着走出来,就走了上去说道:”胡阿姨,我来吧!你先去忙别的事情。“

      顾沁从胡阿姨手中接过白年年后便,小心翼翼地将白年年扶到了病床上。自己则是坐在旁边,将手中的早餐放到了病床边的柜子上,后打开,将早餐递给了白年年,”年年,昨天,我在学校稍微有点忙不过来,便抽不出个时间来看你,便今早就赶了过来,给年年你带了早餐,但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些什么,便就一样买了点。昨天我不在,有没有乖乖的听医生话啊?嗯?年年。“一边浅笑着说到,另一边用那纤细的玉手忍不住地轻轻捏了捏那泛着微微嫣红的小脸颊,心想着:”年年,这脸软呼呼的,捏起来可舒服啦,可终于是捏到了,呜,怎么能这么软呼呼的!“

       其实顾沁在第一次见到白年年时,看着白年年当时那被太阳晒的红扑扑的小脸颊时,便就起了想捏一捏的心思,可怕自己吓着白年年,便忍着没有用手去捏捏,现在捏到了之后,想着当时果然没有看错,这手感就像是布丁般,糯唧唧软趴趴地,QQ弹弹的,让人 爱不释手,捏着就不想停下来。

      白年年被顾沁这么一捏,那本就泛着微微嫣红的脸颊,更加便得通红起了起来,随着白年年的心似小鹿乱撞般,”噗通,噗通,噗通"地跳了起来,断断续续地说道:“有,有的,我很听话的,姐,姐姐,你要是很忙的话,就,就不用在腾出时间来看我啦,我在医院很好哒!有胡阿姨看着我。姐,姐姐,你吃早餐了吗?要不和我一起吃吧?”说完便要将早餐递过去,可还没递完,便被顾沁推了回来说道:“我已经吃过啦,年年你自己多吃。”“好吧。”白年年说道。

      可这时的顾沁却看到了,连白年年自己都不曾察觉到的,眼间失落的情绪,一闪而过,神色微微一动,愣了愣便轻笑着说道:“虽然我已经吃过啦,但我可以陪着年年你吃啊。”说完便用手那起一颗鸡蛋,剥了起来,片刻后,将剥好了的鸡蛋,放在白年年的嘴边。

      这时的白年年看着唇边已剥好的鸡蛋,好似一下子就回到了那时父母出事时的早晨,一家三口,不,应该是一家四口,还有在母亲肚子里那还未来的及出生弟弟或妹妹,在一起吃早餐的日子,母亲也是这样把鸡蛋剥好,放在了她的唇边....如果,如果那天早晨她,不闹着去晓晓家找晓晓玩,那父母亲便不会送完她回去时,发生车祸,那她是不是就也可以有爸爸妈妈和弟弟或妹妹,那她是不是也可以和其他人一样......如果,如果她没有...就好了。

     顾沁见白年年半天没有反应,便轻轻的摇了摇白年年的手,说道:“年年,怎么了?怎么不吃?”白年年这会儿才回过神来,便立即接过那剥好了的鸡蛋,说道:“没,没什么。"可顾沁怎会看出没事,白年年心里想这什么在脸上全可写着,这分明是想到什么事情,只是不愿意向她说而已,顾沁却没有去安慰道白年年,过了会儿,顾沁见白年年没有动作,便以为白年年,是不太想吃,便语气有些冷的问道:”年年,不想吃鸡蛋?那就不吃了。“这时的白年年才反应过来急忙地说道:”没,没有,姐姐,我想吃的,就是,就是.....”说着便将鸡蛋放在嘴边吃了起来。

     “嗯,我、知、道。”顾沁用那温润柔和的声音道,可那眼底深处凛冽的寒光以及那绝对肃杀、冷酷,让人不寒而栗,而那声音越是温润柔和,眼神便愈发的冰冷黯淡,此时就连那眉都漠然似远山般,那薄唇微微抿起连带着唇角边的那两点梨涡,在此刻却也透露着不屑于蔑视。

      可白年年却丝毫未曾感到顾沁此刻的与平常的不同,而是还傻乎乎的一心一头的低头吃着鸡蛋,却还不知,她口中所谓的“姐姐”似乎是带着某种目的而接近她,而这时的白年年心里还在想着姐姐对她的好,是姐姐让她再一次感到了家的温暖,让她感受到被人特别细心体贴照顾的感觉,感到了生活的希望,未来的希望,并在吃着鸡蛋的这一刻,下定了决心,要一辈子对姐姐好,她真的好喜欢姐姐,真的很喜欢,却不知姐姐是否和她一样,一样的喜欢自己......

      在这时的白年年,还不知道自己的这一刻的下定决心,在很久的将来却会是一个愚蠢的天大的笑话......

       过了会儿,病房门被推了来了,此时的顾沁却早已将刚刚的神色收敛起来,又变回了那个让人熟悉的温柔温婉的顾沁,并朝着门看去,原来是医生来看看恢复的情况,待医生检查完并记录好后,便向顾沁说道:“白小姐,恢复的很好,再过几天,便可以出院了。”“好的,谢谢医生了。”顾沁道。

      说完医生便走了出去,这时的顾沁也站了起来,对白年年温柔的笑着说道:“年年,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学校上午还有课,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啦,有事就找胡阿姨或打电话给我啊,等到出院的时候我再来看你,好好休息,我就先走啦!”说完便捏了捏白年年那软呼呼的小脸颊,朝门外走了出去......

       


开始本来是想写甜甜的小文章哒~但是写到后面就觉着虐心虐身才是我的最爱,我已经想到写到虐部分时的开心啦!虽然还早着,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