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深陷泥潭却曾未想过放弃 奋力反抗的绝望人妻 ✘ 用情至深 心甘情愿 为爱替罪 小可爱

深陷泥潭却曾未想过放弃 
奋力反抗的绝望人妻:丁香

用情至深 心甘情愿为爱替罪 

深情专一小可爱:周弃(●'◡'●)

be预警!!!


   完结章


    几缕斜阳洒落在那残破的石墙边,那残破的墙缝边,竟还夹杂着几株倔强的不知名的植株,丁香此刻平静地站在那锈迹斑斑的沉重的铁门前,似乎在等待着些什么,可周围仿佛似要被那黑暗吞噬般,显得尤为的阴暗,

  

   寂静无声,这时,那锈迹斑斑的沉重的铁门里在此刻却发出了那似古老的磬钟般的声响,浑厚且富有深度,丁香见着眼前那缓缓打开的铁门,里走出了一个身影,


   可那个身影却不是她所熟悉的,此时的丁香的内心似乎是感应到了些什么不祥般,心竟突然间似那行千万根银针般,随着此刻的呼吸,在肺里似那反复穿插般,让她疼的竟无法呼吸,


   这似有预感般的疼痛,让丁香看着那愈来愈近的陌生的身影,似乎间那疼愈来愈剧烈,而那不祥感也随着在心中愈演愈烈,冥冥之中一种无形的压迫,将丁香压的不得动弹,

  

   似乎过了许久,那身影才渐渐地走到了丁香的面前,丁香看着眼前这陌生的面孔,还没等到她艰难般开口,那凉薄的如同机器般没有丝毫温度的声音便缓缓地传了出来,:“丁香女士,


   这是我们在收拾周弃的遗物时发现的,周弃她生前的日记本,我们见着日记本首页上有着丁香女士你的名字,便将这日记本转交给你。”“这,是什么意思,今天,不,不是周弃刑满的日子吗?


   什么,什么叫做遗物,”此时的丁香艰难地张开了那檀口断断续续的说道,那如同机械般的声音再次地响起:“是的,今天是周弃刑满释放的日子,所以将这日记本交予你,”说完便面无表情地转过了身,


   刚刚想要抬起脚时,身后却传来了丁香那沙哑般的声音微颤地笑着说道:“刑满释放对吗?这就是他说的刑满释放!是啊!现在看来是确实是啊!既然他自己要走到了这一步,你告诉他,


    好好的,一字不差的告诉他,是,我丁香是愚蠢至极,愚蠢到对周弃这颗棋子动了不该动的情,也是,是我丁香可笑至极的配合着,大费周章地演了场在你眼里的天大的笑话,


    按照你的指示杀了程建安,欺骗着周弃让她无辜的替我顶罪,你说的,你亲口向我承诺道会放过周弃,待周弃她刑满释放后,便不再将她卷入这场纷争之中,而我,也如你所愿,


   将你这么多年一直想要从我这知道的,得到的,我全盘托出,全部给予你,可现在,似乎不需要了,或者说,怕是没有时间,再也没有机会了。”丁香无力地笑着看着那身影,这时那眼眶里的,


     在这一刻却似洪水般,怎么的都止不住的从眼角流了下来,可那身影也只是顿了顿,后便就又开始缓缓地向着那锈迹斑斑沉重的铁门里再次走去.......


    是夜,太静了,而那月光似朦胧的银纱般织出的雾一般,浅浅地映在了丁香的脸上,显出了一种凄凉好似破碎般的美感,而此时的丁香却缓缓地起了身,静静地看着这近在咫尺的夜幕下的,那幽蓝的海水,

   走了过去,愈走愈深,那冰冷刺骨的海水,不断地拍打在了丁香那洁白无暇的小腿上,可此刻的丁香好似没有感受到般,只是就那样愈走愈深,静静地看着那幽深的海面,

   

   点点星光揉碎了那渐行渐远的身影,就这样消声匿迹在了那无边深邃的海面......

     (正文完)

     

     番外一

      当丁香翻开那破旧不堪的泛黄的日记本,看着每一页那零零落落的几行文字,那些经已皱褶的,像是一幕幕地重现在了她的眼前,然而这些,却让那窒息般的痛再次传遍了丁香的全身....

      4月17日  阴

      这里的生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煎熬,每天按部就班,一尘不变的作息表,工作,吃饭,有些枯燥乏味,丁香不知道今天有没有上班迟到啊?唉,往常每次都要我去叫才起得来,不知道我不在身边的时候,丁香有没有想我,可是这才第3天,我就有点想丁香了。

      4月28日   多云

      丁香,丁香!我今天因为在这里面恪守制度,勤奋认真,被表扬了,我真的很开心,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我真的有点想你了!早知道就带张和你的合影的,对了,不说这事,我都没有想到,我们竟然没有一张合影,嗯,等我,唉,我出不去了,从我进来的这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可能命止于此了,丁香,其实我知道你一直把我当作你的棋子,也知道你和他之间背后的互相的交易与承诺,但我明知,却还是配合着你将这场戏给演完,我只是,我只是.......

      5月15日    阴

       丁香,今天我在这儿认识到了一个新朋友,她的故事让我觉着及遗憾又难过,丁香,我在这儿每天都生活的很好,你不用担心的,就是不知道外面这么样了......

     ......

       12月18日   阴

       丁香,他来找我了,他和我说了你从欺骗我到让我替你顶罪的事,还说了你母亲死于非命的事也是欺骗我的,可我相信你,丁香,这一切的一切你都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对吗?其实他不知道我早就已经知道了你欺骗我的事,但你母亲的事,你是有苦衷的对吗?他还问我,后不后悔,我毫不犹豫的直接便回答了说到我不后悔......

       1月12日    阴

       丁香,他又来找我了,告知我剩的时间不长了,我听到他这么说其实内心并无多大的起伏,从进来到这里,我便就知道了,他不会放过我,这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可是我唯一的顾虑便是你,丁香,我希望你不要被他给蒙骗了,不要傻傻的天真地信了他的话,认为他会我从这出去,怎么可能呢?当我答应帮你顶罪的那一刻起,他就没打算放过我,我不知道,我这日记还能写到什么时候,或许这就是最后一篇了吧......

     

    不知何时这日记就已见底,丁香看着这眼前的日记,泣不成声,回想着那些她们曾经的,那些曾经的痴缠的温柔,那些醉人的低语,那些相通的心灵,那些无言的凝望,那些深情的相拥,

   

   那些感触的泪滴,一幕幕地涌现在她眼前,一 一的刺痛了丁香的心,若重来,若重来,她绝不会将她自私地拉入这纷争之中,若重来,她宁愿在青石巷的那天从未与她相遇,若重来,她.....



完结啦!🥳其实我觉得这篇我写的不太好,感觉云里雾里的,写到后面其实还有些卡,呜呜呜!😭但好在是给它给码完了,嘻嘻嘻●)o(●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