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 似小太阳般 学生 ✘ 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 (虐心虐身)

活泼可爱 似小太阳般 学生: 白年年 •᷄ࡇ•᷅.

温柔知性 女教师: 顾沁 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15


   等到顾沁采购完待会儿需要用到的食材后,便从超市里出来时,这时才发现这天边竟早已酡红如醉般,衬托着那渐深的暮色,


   顾沁看着那云霞映着的落日,心想着年年肯定在家等了她许久了吧,她得快些去了,要不待会儿年年又该着急担心了……


   此时的白年年,正静静地蜷缩着在沙发上,或许是昨儿个晚上的噩梦,加上今儿清晨的突发的那不受控制的病情,让白年年的身心有些疲惫不堪,再和顾沁通话完后,便想着就在沙发上等着姐姐,


  却在不知不觉中睡了过去,这时,客厅里隐约间传来了那一阵阵的接连不断的铃声,可沙发上的白年年却似没听到般,就静静地一动不动的蜷缩着在沙发上 ,


  “砰砰砰”那门外敲门声,时断时续的响了起来,似乎还隐约的夹杂着些呼喊声,突然,那敲门声却没有征兆般停了下来,接着“咔嚓”一声,那门被打来了,只见,顾沁一脸焦急担心地从门外跑了进来,


  一边手拿着电话放在耳边,一边走着,看向四周,寻找着白年年的身影,可走着,看了一圈都没有看到白年年,这时的顾沁却停了下来,她好似听到了什么声音,便寻着那微弱的声音,


  缓缓地朝着沙发的方向走去,这时才发现竟是自己刚刚没太注意这沙发上 ,然而白年年就躺缩在沙发的一角里,一动不动的 ,顾沁见着白年年躺在沙发上不经刚刚那紧绷着悬着的心这时才放了放,


   接着便用手轻轻地拍了拍白年年的背,用那温柔的声音轻声地问道:“年年,年年醒醒,”可过了好一会儿顾沁都没见白年年有什么反应,顾沁那刚刚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


  眼里尽显担忧与焦急,可她却又不敢将白年年翻动,生怕这一翻,便翻出了事来,便迅速地想要拨打急救电话,可这就当顾沁将急救电话拨通,想要说明情况时,眼前的白年年却好似动了动,没过一会儿便开始挪起了身子,


  将身子给转了过来,用手揉了揉那睡眼惺忪的眼,便缓缓地用手将身子撑着,坐了起来,看向她,呆呆地喃喃道:”姐姐,你终于来啦!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姐姐,你这是怎么了,是发生什么事了吗?“白年年这刚刚睡醒,


  便看见姐姐不知什么时候竟已经到了她家里来,见着姐姐,那神色着急的,面色带着些许苍白,额头挂着冷汗的样子,她不经下意识地将心里所想的给说了出来,


   顾沁看着眼前的白年年,先是一愣,好似还没从刚刚的担心焦急中缓过来,这时,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了那紧急的问询声:”您好,您好,有人吗?


  请问您有什么紧急情况?请立即向我们报出您所在的具体位置,联系电话,姓名性别年龄等以及具体情况。“  ”有的,抱歉不好意思,占用了紧急电话,刚刚我这边误以为我的小朋友昏迷不醒,


   怕发生意外情况,便就拨打了紧急电话,现在我的小朋友已醒,并无大碍了,再次抱歉,不好意思了。“  ”没关系,如果确定没有什么大碍就行,再见。“  说完电话那头还没等顾沁的说话便就挂断了。


   这会儿挂了电话的顾沁才顿时松了松口气,可却也没有立即去回答白年年刚刚的那些话话,而是对着白年年声音沙哑着说道:”年年,我现在需要调整一下,请问卫生间在哪?"


   白年年这时听到了刚刚的那通急救电话,有些云里雾里的,不知是发生了什么,刚刚想要问问姐姐是发生了什么事时,可听着姐姐的话语,和姐姐那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便就将那到了嘴边的询问的话咽了回去,神色有些担心地说道:“在客厅直走到房间的右手边,就是了,姐姐,我看你的脸色好像不太好,要,"还没等白年年把话给讲完,顾沁便就转了身,朝着卫生间的方向走了过去,


   白年年此时半坐在沙发上,看着顾沁的背影,总是心里觉着姐姐刚刚眼底的神色与反应有些怪怪的,虽然说自己并不知道刚刚那急救电话,和姐姐那样不适的脸色,是怎么一回事,但自己刚刚却注意到了刚刚姐姐自己或许都没有发现,


   那眼底的神色与反应和就像似在透过她在害怕某些事的再一次的发生一般。在卫生间里,顾沁站在那洗手台的镜子前,静静地看着镜子里的那面色惨白,额沁冷汗,唇角微颤的自己,


    那放在洗手台上的玉手,此时却因那紧紧的握拢,而变的泛红,脑海里却是不断地回放着那时”她“也是如这般,只是不同的是蜷缩在的是病床上,若当时的”她"也只是......


      这时,卫生间的门,被轻轻的敲响了,随着白年年那略显担心着急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姐姐,好了吗?姐姐真的没什么事吗?我看姐姐刚刚脸色有些不好,要不要先去看看?”


     顾沁听着白年年的那从门外传来的声音,顿时将她从那回忆中给抽离了出来,接着便用那还泛着红的玉手,将水给打了开来,俯了俯身子,用那冰冷的水反复浇在了自己的脸上,


   再起身时便用了用旁的抽纸,擦了擦脸上的那剔透水珠,便将门给打了开来,白年年这时正趴在门上,心里正想着自己趴在门上听听里边的动静,生怕姐姐在里边出了事时,


   却被这门突如齐来的,毫无征兆的无声地打开间,白年年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时,那趴在门上的脑袋,就直直的朝地面摔去,这下白年年的心里却想着的是完了,完了,这一摔肯定怕是要二进医院了,


  可是那所预料的脑袋处的疼痛,却没有如约而至随之取代的是那柔软的触觉,此时的白年年却好似还没反应过来,还在下意识的紧闭着双眼,等待着那剧痛到来,等了许久的白年年都没有等到那剧痛,


   等到的却是耳边那似银铃般悦耳的轻笑声,这时的白年年才睁开那紧紧闭着的双眼,可这一睁眼,那引入眼帘的便是姐姐那如碧波般清澈的眼,噙满了笑意,那洋溢的笑,牵带着唇边的那两抹梨涡,显着愈发的让人耀眼,


   这一睁眼的引入眼帘的这一笑,让白年年此刻仿佛只听的见自己的心脏,正噗通,噗通的般直跳着,像似将要从自己的身体里蹦出来般,然而此时的顾沁看着自己大腿上的,白年年那紧紧闭上的双眼,


   以及那像是要去决然赴死的神情,不经的笑了起来,等到白年年睁开了眼,正想对着白年年说时,只见白年年那双眼此时却一眨不眨地亮堂堂地看着她,那眼中的意,毫不遮掩般,让顾沁尽收眼底,


  顾沁看着眼前的白年年的反应,不经笑得更开了,这时便故意地将那玉手,轻轻地靠着白年年的鼻梁上拂了拂,用那绵声细语温柔地笑着说道:“这么?嗯,


   年年这是在我的腿上不想起了是不是?" 白年年被顾沁的这一轻拂,只见那红晕却不知何时早已悄悄地爬上了白年年那白皙的小脸上,将那本就透着微微红润的此刻竟弄的更加的殷红娇艳起来,


    ”不,不,是的,姐姐“白年年此时那软糯的声音断断续续地说道,可那双眼这时却如同不好意思般地看向别处,”不、是,那还赖在我腿上,还不起来,嗯?“顾沁缓缓地用那柔和温润地声音说道。


    ”哦,哦,对,我这就起来的,“等白年年说完,便就从顾沁的腿上下了来,起了身。可就在白年年起身的那一刹,顾沁那眼底暗了暗,那一丝不明的一瞬而过,等白年年再次看向顾沁时,


    仿佛刚刚的那一瞬不存在般,顾沁这时却故作严肃板着脸地道:”年年,下回可不能,趴在门上了。知道了吗?那是很危险的,刚刚要是我没及时扶着你,那后果,就不用我再说了,年年你自己也知道的对吗?“

  

   ”知道了,姐姐,可我那不是怕你在卫生间出什么事么?“白年年见顾沁那板着脸严肃的神情,便低着头那如蚊子般的声音小声道,尽管这如蚊子般小的声音,却还是被顾沁,一字不差的听见了,


   这时的顾沁便用那还微微泛着红的玉手,轻轻地抚了抚白年年的头顶,轻声地说道:”年年,你再怎么担心我,也不可以将自己置于风险之中,就像刚刚那样,我知道年年是出于担心我,但刚刚那样的情况,我不希望再出现第二次,你能答应我吗?年年“


   ”好了,不管年年你答不答应,这件事就按我决定的,好啦,嗯,年年别低着个头了好不好,嗯?走,我今儿可是特意向晓晓同学询问了年年你最爱吃的菜,想着做给年年你吃的呢!走啦,走啦,年年快点啊!”顾沁说完,便笑着,牵起了白年年的手,走去........



今儿的份已码完耶🥳,哈哈哈哈!✌︎( ᐛ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