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bl 毛绒绒的大棕🐻(男妈妈)✘爱黏黏 哭唧唧 被家人抛弃的小傻子

养成系,一个简简单单的日常小甜饼!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捡到被人抛弃在森林里的哭唧唧的小傻子后却不知如何是好,便好心带回了自己的窝里养活着,却被长大后身形日益健壮小傻子给一步步吃掉的故事!!!

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可变人型时保留那软乎乎的熊耳以及短短圆圆🐻尾)VS 爱黏黏  哭唧唧 被家人抛弃的小傻子


    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今儿想着出去好好觅食一番,毕竟看着最近这天,感觉着要下雨,今儿觅食一番后,


     打算这几天就好好的缩在自己的熊窝里睡上个几天,可这边走边想着时,突然听见隐约间不远处的草丛里好像有着什么窸窸窣窣的声音,


    便放轻了自己的脚步,缓缓地走了过去,便用那巨大的熊掌,拨了开来,只见一双圆呼呼的眼睛,此时正哭唧唧的看着他,看见这一幕,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愣了愣,


    这时的场景便就是两眼熊眼瞪小眼 ,这时小傻子看着眼前这巨大的棕🐻,不经哭的更厉害了,那眼里的小豆子也夸夸直流,


     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这时却想着装作没看见的样子,便要转身离开,其实心里想的是自己之前人型时曾到过森林的浅处边的小镇子上住过一段时间,可是发现自己还是不习惯,


    便又回到了森林的深处以熊🐻的形态,生活着,自己之前在小镇上住的那段时间里,他隔壁的邻居家里便有这和眼前这一般大还是个孩子模样的,


    也是这般每天哭唧唧的,让他烦躁不已,这也成为了他回到森林深处生活的原因之一,可正当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转身要走时,


   突然感觉到自己那最为敏感的那短圆圆的尾巴被抓住了,接着他开始不经的颤抖着,嘭!变成了自己的人型,那熊耳软趴趴的,有一搭没一搭的动了动,地搭在那头上,


    那高大的身子此时半趴着立着,身后的短圆圆的尾巴却依旧被身后那手紧紧地抓住,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这时却缓缓地转过头来,


    红着脸气呼呼地瞪着眼前的小傻子,说道:“快点放开!”然而小傻子却一脸的震惊,无措地呆呆的看着眼前这前几秒还是巨大的棕熊🐻却突然变成了似人一般的模样,


    连眼里的小豆子都被着一幕给止住了,还没反应过来般,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见小傻子这半天不说话的样子,


   便就自己将那短圆圆的尾巴上的手给恶狠狠地拍了下去,便起了身,抬脚走了出去,可没走几步,那身后的短圆圆的尾巴却措不及防的再一次被抓住了,


   这让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的身子再次不经的颤了颤,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这时的头上那软呼呼的熊耳此时却直直的挺着,


    回着头,炸毛般面色潮红着再次气呼呼地说道:“放开,不要抓我的尾巴!嗷!”这时的小傻子却并没有放开自己手上那短圆圆的尾巴,而是眼睛冒着光般,


    好奇地甜笑着,这会儿却完全没有了刚刚那副哭唧唧的样子说道:“熊熊先生,熊熊先生,你是怎么变身的呀?好神奇啊!熊熊先生你能教教我吗?”

  

   “什么熊熊先生,先生的,我可没叫这名!不能!把我尾巴放开!”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说道便要将那手从自己的尾巴是拍开,小傻子却将手上那短圆圆的尾巴紧紧的握住了,


    这会儿说道:“不能放的,要是放了,熊熊先生你就走了,熊熊先生你能不能帮我找找我的爸爸妈妈啊?他们把我带到山上来说要和我玩捉迷藏,


   让我躲好,便来找我,可是,”说道着小傻子那眼里的小豆子又不受控制般从脸颊边滚了下来 ,又哭咽着说道:“可是,可是过了很久很久,爸爸妈妈都没有来找我,


    熊熊先生,爸爸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可是我真的很乖很听话的……熊熊先生” “说了不要叫我熊熊先生!还有不要再让我重复一遍,


    把我的尾巴给放开啊!你爸爸妈妈就是,”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说道这时却停了下来,看着眼前这哭唧唧可怜的很的小傻子,


   那句“你爸爸妈妈就是不要你了”的话却卡在了喉咙里这么的都不忍说出口,心里其实听到小傻子说爸爸妈妈带他玩捉迷藏时就大概知道了,


   这小傻子的父母分明就是想要抛弃小傻子,不然那家的父母会不顾危险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这森林深处玩捉迷藏的,这小傻子也是缺心眼的,还真就当真了,


     还以为自己的爸爸妈妈真的在和自己玩捉迷藏呢!还真是傻的可以!“就是什么啊?熊熊先生,”小傻子这会儿正两眼泪汪汪地看着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说道,


    “就是,害,没什么,你先放开,放开我的尾巴!我就带你去找爸爸妈妈。”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看着眼前这小傻子无耐的说道,想着自己要是不答应 ,


   怕是自己的尾巴怕是要一直被抓着,“真的吗!熊熊先生,”这会儿的小傻子听到这话,连眼里的小豆子都不流了,


    眼睛亮堂堂的看着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真的,比真金还真呢!快,先把我的尾巴放开!”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哭笑不得的说道,心想着小傻子可真是傻的 ,唉!


    怪不得会被抛弃,既然不要小傻子的话,自己一个人在这深山里也怪无聊的,不如就自己先养着图个乐趣,不让自己那么无聊好了,若是将小傻子就这样抛在这,肯定不出几日,就……


     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将小傻子带回了自己的熊洞后,指了指那一旁放在石头上的野果子,说道:“小傻子,


   你自己饿了就拿着那边的野果吃,有什么事,等我睡醒在说。”说完便就自己躺在那平时睡的石板上,就没在管小傻子,自顾自地睡去了,


   小傻子一脸茫然无措地看着光秃秃空旷的熊洞,心想着熊熊先生不是说要带我去找爸爸妈妈的吗?这么到这洞里来啦啊?


   可刚想问问,就看见熊熊先生已经躺着睡下了,可小傻子还是走了过去,先是摇了摇熊熊先生的手,可是半天都没有反应,便就有些着急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便就再次用手抓住了那短圆圆的尾巴,用力紧了紧,这时的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突的一声,从石板上坐了起来,怨幽幽地说道:“不要抓我尾巴!


   我不是说了吗?有什么事等我睡醒再说,饿了的话就拿边上的野果应付应付,待会儿再给你找些你能吃的。”  “可,可是熊熊先生,你不是说要带我去找爸爸妈妈的吗?”小傻子说道。


    “唉,小傻子你的爸爸妈妈,不要你了,所以才骗你到这森林深处来的,还有说了不要再叫我熊熊先生!”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看着眼前的小傻子还在期待着自己的爸爸妈妈,


   叹了叹气,想着早晚都是要知道的,便将真相告诉了小傻子 ,小傻子听着这话呜的一下,直接哭了出来,


  断断续续的说道:“呜,不会的,呜呜 ,爸爸妈妈不会的 ,熊熊先生,我真的 ,真的很乖很听话了,是不是因为我听别人说我是傻子 ,

 

   脑袋瓜有,有问题,爸爸妈妈才,才不要我的,呜,呜呜”  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看着眼前这哭的稀里哗啦的小傻子要放在之前他可能会觉着烦闷,直接将其给丢了出去,


    也更不会将其捡了回来  ,可现在却心里不知怎么的竟有些心疼了,便僵硬地将小傻子轻轻地抱到了自己的怀里,柔声地说道:“别哭啦,嗯?爸爸妈妈不要你,那你跟着我过,我养你可好?”


这时在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怀里的小傻子哭唧唧的说道:“那熊熊先生,会不会也因为我别人说我傻也抛掉我?”


    “怎么会呢?你在我这儿可是最聪明的呀!还有不要叫我熊熊先生!”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笑着说道……


    在这那之后小傻子便和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生活在了一起,随着时间的变化,小傻子的身型也因跟着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生活在一起,


 每天时不时的就在森林里与其他小动物玩耍,而变的日益健壮起来,不在是那时刚刚来时那么娇小了,


  可不知什么时候小傻子对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的情感却变得不再是那么的单纯的喜欢而是其中夹杂着些占有,情yu,或许是在平常的时候,


   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对着其他森林里的小动物温柔的宠溺般的笑时,嬉戏玩耍时,他自己很不高兴😠,觉的熊熊先生是自己一个人的,才不可以分享给别人,熊熊先生只能对着自己那般的笑的,又或许是在每年的春天时,无意间看到了动物们之间的繁殖,让他自己意识到他对熊熊先生的……


  在如往常一般的夜晚,小傻子娴熟地从自己的睡的石板板上 ,悄悄的挪到了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的石板上,


  此时的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正睡的正香着,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的怀里多了的小傻子,小傻子见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依然和往常一般没有什么反应,


  便就用那手娴熟地绕道了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的身后,将那短圆圆的尾巴握住,在自己的手里反复的揉捻着,只见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便哼唧了两声,


   将那身子往前缩了缩,与小傻子靠的更紧了,小傻子被紧紧的抱着怀里听着那强有力的噗通,噗通的心跳声,那小脸不经红了红,便下意识的抬了抬头,


  可那小嘴却碰到了一个圆圆的硬硬的小豆子,正当小傻子好奇着是什么的时候,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的身子却又向着他这边拱了拱,


   那圆圆的硬硬的小豆子便一个不小心,落入了小傻子的唇间,小傻子便下意识的咬了咬,竟发现这圆圆的硬硬的小豆子竟和那短圆圆的尾巴般,


  会让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便的很敏感,让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时不时的发出那哼哼唧唧的声音,这让小傻子似乎找到了个新的发现般,


   便开始无师自通地吸咬着那圆圆的硬硬的小豆子,同时也不忘了揉捻着那手中的短圆圆的尾巴,将睡梦中的毛绒绒的大型棕🐻男妈妈弄的直发出那哼哼唧唧声……



今儿码了个小甜饼呀! 本来是打算今儿更丁香周弃那篇的,但是有点卡,丁香周弃那篇放到后天在更吧!明天更白年年顾沁这篇!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