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

活泼可爱 似小太阳 般学生 :白年年 •᷄ࡇ•᷅.

温柔知性 女教师:顾沁 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20


  "晓晓,刚刚是?"沈梅此时正看着远处那刚刚挂了电话正一脸虚惊愧疚的李晓晓,便走了过去,说道,“妈,你怎么走路没声的!把我给下了一愣,真是的!是年年,


   她打电话来说下个星期要回学校上课,要我陪着她去医院复查一趟。"李晓晓这会儿才刚刚挂了那头的电话,正搁着为刚刚糊弄白年年的事,觉着有些愧疚着,


   突然她妈沈梅的声音从身后幽幽传来,将她吓了一跳,一脸错愕的看着她妈沈梅那近在咫尺的脸庞,还迟迟未从中反应过来,


   她妈沈梅竟不知何时悄无声息的就来到了她的身后,站在她身后多久了,可硬是愣了好一会儿才回道着, "真是什么呀!真是的,李晓晓,你给我说话注意点,虽说我是你母亲,


   但是这现今在外头,手下的人可是看着呢,你可别坏了我多年在外人面前的精心积攒的名声,原来是年年啊,我就说刚刚你那反应,接个电话还得跑这么远来,


   遮遮掩掩的,年年这才没休养几天,怎么就去上课了?这身上的伤不是还没好呢?你也没劝劝她,不再多休养个几天?"沈梅听着自家女儿李晓晓的话,不经瞪了一眼过去,


    却又转眼间关切的问道白年年的情况,"妈,就您那在外的名声,可是多着呢,你说的是那个啊?是对外,邻居街访眼里的善良坚强独立艰苦的单亲母亲,


   还是在手下眼里的那个雷厉风行,杀伐果断,心狠手辣的女主人,又或者说是......妈就你那名声在这圈子里就没人敢轻易的轻举妄动的,妈,您放一百个心,


    就平常您那私底下傻憨憨的一面,我绝不给你说出去,捂得严严实实的,免得将您那自己给立的精心人设给崩了,妈,年年,自己这么说估计就是觉着好的差不多了,


     不然也就不会这么说,再说了,年年自己估计着在不去学校怕是自己会跟不上课程了,年年,是什么性子,妈,你还不知吗?年年她自己做了决定便不会轻易的改变的,


    要我去劝,也是劝不动的,既然年年自己决定了,我就陪着她去就成,"李晓晓听着她妈沈梅说到那句“多年在外精心积攒的名声”时忍不住的咧着嘴笑了起来说道,


   沈梅一见李晓晓那笑起来欠嗖嗖的模样,就知道李晓晓这是在调侃她,便这会儿,见离着手下那边挺远,应该看不着,也不会注意着这远处,这下一秒就伸出那白皙如玉的手,


    狠狠地揪住那玲珑小巧的耳朵,将那耳朵揪的通红的,乐呵地笑着说道:“李晓晓,我看着最近是你的皮又痒了吧?竟打起你妈我的趣啦!什么帮我捂的严严实实的,


    我什么时候就成傻憨憨啦!怕是一直没让你见你妈我真正狠的时候,还有我那叫作角色的转变,该是见什么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


   就用什么角色,你个屁孩,懂个屁,你需要学的还多着呢!”这时的李晓晓被她妈沈梅揪着那通红耳朵,嗷嗷叫,


   手正掰着她妈沈梅的手说道着:“妈,妈,我错了,我错了,放手吧!痛啊!我再也不调侃您了,我错了!”


   心里却想到的是“她妈沈梅平时这手上看着挺瘦的啊,也没见着能使的上多大力气啊,这怎么,怎么使这么大里力都掰不动啊!”可李晓晓却忘记了的是,


     她妈虽看着身型苗条纤细,可年轻的时候也不是吃素的,就是凭着这身型让不少人轻敌,


   多年一路从底层摸爬滚打到现如今掌握大权的位置,身上怎能少的了些过人的拳脚功夫呢!"错了!我看你这副模样可不像是错了啊!”沈梅眉眼含笑着说道,


    可手上的力道却不断地加大,将李晓晓揪的上蹿下跳,疼着直跺脚,“瞧你这副没出息的样!这点疼就受不啦?行了行了,这次放过你,下次再敢随意调侃你妈我,


    到时候有你疼的地方,对了,我前段时间和你说的,你刚刚和年年说了没?必须让年年和你放学一起回去,可不能再出这样的事了,不然我以后要是到了下面,没法跟年年的父母交代了,


     这是当初年年的父母临终前,唉,不说这些过去的了,反正这个事,你必须给我落实喽!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到时候我就暗中安插些手底下的人到年年身边护着她,”


    沈梅这会儿教训完李晓晓后又想着白年年上次发生的事,便收起了刚刚那眉眼含笑的模样,神情严肃道。


   李晓晓这时正用手捂着她那被揪的通红的耳朵,但却见她妈沈梅那脸上突然其来的神色的转变,就知道了这件事的重要性,


   便也收起了那副没有正型的模样, 正经的回道:“妈,这件事我刚刚搁电话里头和年年说了,年年她答应了我,放心我定不会让此类事再发生!” 


 “答应了就行,不过我还是不放心,你平常还是要多注意注意,一但出了些什么事,第一时间告诉你妈我!”沈梅听着微点了点头含额说道。


    这时沈梅朝着远处看了看,不知何时那天边竟已经是落日余晖,只见手下的人正拖着那已经气息间断的,浑身血锈斑斑的,停在了那烈火燃烧的废弃堆旁 ,看向沈梅, 


   等待着那无声的指令,然而此时沈梅却早已收起了刚刚的那副模样,神情淡漠地看着,只是抬了抬手,示意,只见那手下的人点了点头后,便将手上那拖着的,仿若废品一般,不带丝毫怜悯的,扔进了那烈火燃烧的废弃堆旁里,


    此时的沈梅却转身,背对着远处,平静地看着眼前的李晓晓,声音低沉绵长地说道:“晓晓,记住我今日所说的,关于这圈子里的事,我不希望年年知道,有所察觉,


   所以妈妈我希望你能帮我能瞒多久则瞒多久,最好是什么都不知,晓晓或许你也会很疑惑,但或许知晓的愈少,


   那便不会将你和年年以及那些无辜的人牵扯进着上一辈人的恩怨仇恨之中,晓晓若是将来……一定要护年年的安全,哪怕是牺牲自己的全部 ,记住了吗?”


  “我 ,妈,我记住了,但是”李晓晓的话还没说完,沈梅此时却转过了身,看着远处熊熊燃烧烈火,可眼底的神色却是变幻莫测,

   

   但唇边却擒着那一丝的冷笑,缓缓地开口说道:“晓晓,你看,在那烈火之中,看到了什么?” 

 

  “我,我看到了,人,有人再里边,人,在里面,人,人再挣扎,在,在,妈,妈,为,为什么?”这时的李晓晓还没从刚刚沈梅的那番别有深意的话里出来,便被沈梅的话将目光引向那熊熊烈火之中,


   可看到的却是她人生中极具有强烈冲击力的一幕,是人!是人!被活活地扔在了那烈火之中,可却还在捶死挣扎,


   那临死之中,发出的那濒临死亡绝望的惨叫声,悲鸣声,此刻的这一幕叫李晓晓她永生难忘,背后冷汗沁沁,艰难的颤抖着开口问道。


     李晓晓此刻脑海里回想着这几年的时间,虽说跟着她妈沈梅打下手,处理这手下的人的事,但在与这相比之前却也都是些最不值得一提的,可那时的她还沾沾自喜这她妈要她跟着打下手,


    觉着也不是什么难事,可看着现在的一幕,发现在这之前的却什么都算不上,所以她妈带她来这的目的便是要警醒她自己,看着眼前她母亲沈梅的背影,第一次亲眼见到了,


   如外界传闻所述的那般的杀伐果断,冷酷无情的沈梅,也第一次感到了对沈梅的陌生,仿佛她自己好似不认识了一般,既是熟悉却又陌生。


   "没有为什么,这本就是你应该看到的 ,即使现在不看,以后还会有更加残忍的血腥的,摆在你的眼前,现在只不过是借刚刚那人来让你提前适应而已。"沈梅冷声地说道,


   “可,可,妈那是条人命啊!就算"李晓晓看着沈梅的背影愈发觉着陌生,仿佛离她好像愈来愈远般,"就算,就算什么,人命,你妈我今儿就告诉你刚刚那人的命,


    在我这就是死了都算他死有余辜,你问我为什么?今儿我带你来着的目的,想必你现在也清楚了,那你知道刚刚那人为什么死吗?"


   沈梅此刻却转身,冷眼看着眼前已经好似惊吓过度,双目呆滞,两眼通红的李晓晓,说道,可李晓晓却只是呆滞地看着那远处的烈火,沉默不语着,


   可沈梅却也不等李晓晓便继续说道:”因为那人,他,触及妄想了他不该想的。" 说完,沈梅这时,便牵起李晓晓的手,将她抱在了怀里,语重心长地说道:"晓晓,我知道让你这般年纪便要你直面这些,对于你来说过于.....


   但这些确是你总有一天必须需要去面对接受的,我希望晓晓你能明白。" 此时的李晓晓在沈梅的怀里,似乎是找到了熟悉的依靠般,控制不住的,哭咽了出来,她其实很想说些什么,


    但喉咙好似被人紧紧的攥在了手中,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如同失声般,让她喘不过气来,仿佛那烈火的高温正笼罩着她,那灼烧感仿若好似就在她的身上肆意蔓延,


    叫她竟有种自己好像此刻也身临在那熊熊的烈火之中一般,那人濒临死亡的绝望中仇恨,痛苦中的不甘,恐惧中煎熬,那渗人耳膜的惨叫与悲鸣声,仿佛将她层层包围,让她好似怎么都无法逃离.......



友友们,真的抱歉啦! 因为我这段时间三次元的事情属实是有些忙不过来啦,因为要准备比赛的事,还有些杂七杂八的事, 呜呜呜😭,真的是太忙啦! 所以断更了一个星期,在这里真诚地说声抱歉,但是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因为我基本上忙完啦!  哈哈哈😁,终于可以专心码文啦!!! 耶耶耶🤪😜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