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

活泼可爱 似小太阳 般学生 :白年年 •᷄ࡇ•᷅.
温柔知性 女教师:顾沁 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21



    " 晓晓,你怎么看起来脸色有些不太好啊?是发生什么事了吗?“白年年看着眼前的李晓晓,面色灰白的,整个人没精神,


   粘嗒嗒的,不像之前那般的红润有气色,就像是受到了什么巨大的惊吓一般,便关切地问道着,"没发生什么事,


   就是前些天没太休息好,年年,今儿不是要我陪你去趟医院复查吗?那走吧!年年,咱们早些去,完后便再送你回来。


   "李晓晓那略带虚声道,”那好吧!晓晓,你最近要注意休息,不要老是熬夜,走吧,


    那我们就早些去医院复查后再回来吧!"白年年虽然口上这么说道,可是心底里还是有些不太放心,心里隐约间总觉得今儿李晓晓这副气色不好的模样,


   和前几天自己和李晓晓在打电话时,在电话里头听到那仿若错觉般的声音有着不可分离的关系,但李晓晓不说,她也不好主动地提起,


   便只好作罢,只是看着李晓晓如今的这副模样觉着有些担心。

  

  到了医院,李晓晓便将白年年安置在了医院大厅的座椅上,马不停蹄地去帮白年年挂诊,缴费,后又将白年年搀扶着带到了,


   医生面前,便向着医生说道:"医生你好!我们是来医院复查的。"说完便将那手上的病历递到了桌子上,等待着医生的回话,


   医生将那桌上的病历翻着看了看,那剑眉微微上挑地,那遮掩在眼镜下的神色,悄无声息的变了又变,便向着坐在桌前的白年年看了看,


    玩味地笑着说道:“回去的这段时间里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吧?” “医生,我这段时间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只要不是太大的动作就没有问题。”


    白年年看着医生说道。“那就行,先躺到那边的病床上,我给你再检查确认一下,你的伤的恢复情况,便可以了。”


    医生说道后,便指了指离桌子旁不远的病床上,示意着白年年躺上去,“好的,医生,麻烦了!”白年年说道后,便起了身,


    身旁的李晓晓见状便立即伸出了手去搀扶着白年年,躺到了那病床上,后便退到了一旁出去,没过一会儿,医生便走了出来,


   李晓晓便又立即上了前去,扶着正要从病床上下来的白年年,医生看着眼前的这幕,笑了笑,说道:“你不用怎么紧张担心,


   白小姐的伤经过这段时间的休养,恢复的很好,不用担心。” “真的,那谢谢医生您了,麻烦了!”李晓晓见医生这样说道,


    那气色不太好的脸上终于露出笑容,“不用客气!你们现在可以回去了!” “嗯,那就谢谢医生了!”李晓晓笑着说道后,


   便将白年年扶了出去。医生看着那两人缓缓离去的背影,抬了抬手,缓缓地揉了揉眉心,将那眼镜摘了下来,眼底的神色,在此刻,


    没了那眼镜的遮掩,尽显着玩味之意,随后便从手边的抽屉里拿出了手机,按了一个未标注的号码拨出了,


   “嘟, 嘟,嘟”只是过了许久,这号码却未有人接通,后便有起了身,脱下白卦衫,缓缓地走了出去……


   白年年从看诊出来之后,再到回去的路上,就一直沉默不语着,身旁的李晓晓开始在看诊完后还没有察觉,


直到在回去的路上,才发现白年年有些着不对劲,便又拍了拍白年年的手臂说道:“年年,你怎么了?


  从看诊出来后就一直不说话,是有什么问题吗?” “晓晓,我感觉刚刚的那个看诊的医生让我觉着很不舒服不对劲,


   但是又说不出来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心里就是觉着很不对劲,怪怪的,”白年年看着李晓晓,眉头紧蹙了蹙,说道。


  “没有啊!我感觉刚刚那个医生挺好的呀!也没有什么不对劲的,最后还挺热情的和我们说再见呢!”李晓晓这会儿的气色好了许多,


   没有之前那么的没精神了,正兴奋地说道。只是提到这刚刚的那个医生时,


  显然让白年年感觉到了李晓晓与平常的那不易察觉的异样,怕是李晓晓自己都未曾发觉吧!白年年见李晓晓这副模样,


   便也就没在打算说这些什么了,毕竟照李晓晓这心大的样子,也只会觉着是她自己想多了,便将自己心里的刚刚那种强烈的不适感往回压了压,


   说道:“嗯,或许是我的错觉,想多了吧!不说这事了,晓晓,从早晨到现在你怕是还没有吃饭呢吧?走着,今儿就去我家吃吧!” 


  “得嘞吧!还去你家,去你家怕是又要吃那干不拉几的面包🍞了吧,再配上你那万年不变的高钙纯牛奶,你天天吃着这些,


   也不怕把自己给噎着,算了 ,还是去我家吧!正好咱妈还说要来看你,这会儿也剩的咱妈再专程跑一趟。”李晓晓一连嫌弃的说道着,


   “那好吧!这样也行,我也好久没见着阿姨了!刚好可以去看看。”白年年见此时的李晓晓又恢复了那生龙活虎的模样,笑着说道。


   “走走走,那就去我家,但现在我得赶紧打个电话回去,看看咱妈她在不在家,若是不在的话,得赶紧通知她回来一趟!”李晓晓说完


   便将电话打了过去,可这电话却也一直没有接通,李晓晓想着感觉到心里有些隐隐的不安,平常她妈沈梅就算是再忙也会抽空接她的电话,


   今儿的是怎么着,难道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这时的白年年见状,看着李晓晓那手机一直打不通,


   便出声问道:“晓晓,怎么了?阿姨的电话是打不通吗?”李晓晓被白年年的话给打断了思绪,


   便看着白年年说道:“嗯,咱妈可能是有事吧,算了,咱妈待会儿忙完了,应该会打电话回回来的,走吧,那今儿去我家只能点外卖了,


   年年,你想吃些什么?”白年年见李晓晓这有些心不在焉地说道,估计是也有些担心阿姨,便也跟这有些担心这回道说:“晓晓,


    要不过会儿再打电话过去,看看,阿姨有没有接?” “ 嗯嗯,不说这些了,年年你想吃什么,我现在在手机上点好,


   待会我们到家应该就刚好就到了。”李晓晓没有再她妈沈梅未接电话这件事情上多说些什么,只是转移话题问道,


   白年年见这李晓晓这般的转移话题,怕是不太想在说这事,便也就顺着李晓晓的话回道:“嗯,那我吃糖醋小排骨吧!


    再加个醋溜土豆丝就行了,晓晓你呢?” “我嘛,我就点个辣子鸡丁,再加个手撕包菜吧!那我就点了啊!


   年年你还想吃些什么吗?”李晓晓边拿着手机点着餐,边说道着,“不用了,这么多菜 ,我们肯定都吃不完,就这些吧!”


   白年年也凑进李晓晓身旁看着李晓晓点着餐说道,“好,那行,就这些了,那我下单了啊!” 李晓晓看着白年年确认到,


   “嗯。快下单吧!在不下单,怕是要就要到你家了,”白年年回道……



今儿的码完啦!ˏ₍•ɞ•₎ˎ 哈哈哈 ,午安啦!友友们,我也要去午休啦ʘʚʘ,哦,对了,通知友友们一下,我思考了一下,决定了更新的时间呀!基本上是一周三次的更新,若是有特殊情况的话会有说明哒(っ˘зʕ•̫͡•ʔ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