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

活泼可爱 似小太阳 般学生 :白年年 •᷄ࡇ•᷅.

温柔知性 女教师:顾沁 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24

 

  “年年,那我把你送到家了,那我就先走了啊,等我有时间再来看你啊!对了,我给你拿过来的这些菜和一些我之前前段时间出差带回来的特产,


   之前忘了给你拿过来,今儿便也就一并给你拿了过来,你呀!记得吃,别有放到那冰箱里忘记了,这天儿也不早了,


   我也就不唠叨了,先走,年年你早点休息啊!晚安,我走了。再见年年!”沈梅将那布袋子放到了沙发上,后又摸了摸白年年的头,


   温柔地说着告别道, “阿姨,麻烦你了这么晚还送我回来,嗯,阿姨你回去路上注意安全,晚安阿姨,再见!”

   

  “这有什么麻烦的,走了年年。”说完沈梅便转了身子,走了出去,待沈梅走了好一会儿,白年年,这才关上了玄关处的门,


   走到沙发前将那布袋子费力地搬到了餐桌上,开始将这些特产和装好了的菜给按照分类放进冰箱和储物柜里面,


    又想着明儿早晨后几天都可以吃这些沈梅给拿过来的菜,就不用再想着苦恼自己每天吃些什么了,将这些都收拾好后,


    白年年又回到了房间里,翻找着,过了好一会儿,才从那书柜之中,找出了一张薄薄的名信片,拿出了手机,


   拨了过去,过了好一会儿对方才接通,只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久违熟悉的柔和的声音说道着:“你好,请问你是?有什么事吗?”


    “你好,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了!元医生,是我白年年。”“原来是年年啊!不过这么晚打电话过来,是病情又严重了?”


    元媛那略带担忧的声音关切的询问道,“嗯,元医生,最近新开的药,好像对我又没太大的药效了,


    而且我觉着自己的记性或许是长期用药而导致的副作用,变得愈来愈差了,上一秒还记得的事,往往便是转个身便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年年啊,你这长期的服用大量的药物治疗,便就会存在一定程度的副作用,或许你可以试着减少服用的剂量,


    但不可以直接性不服用,那样会导致病情的进一步恶化,年年,你明天来我这看一下吧!话说距离上一次时间隔得有点久了,


    你看明天你有时间吗?”“有的,元医生。” "那好,我们明天见,你早点休息,年年晚安,再见“  "嗯,再见,晚安元医生。”


   说完白年年便挂了电话,放下了手机,朝着卫生间的方向走了过去.......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李晓晓,正从那电梯门里边,正一脸惊恐地跑了出来,钥匙,插入,扭动,打开,合上,一整个动作下来,


     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咔擦“玄关处的门被关上的那一刻,李晓晓那心中悬着的,脑子里紧绷着的,那一根弦才彻底的放松了下来,


    整个人倚瘫在门上,如同那失了线的提线木偶般,待李晓晓缓过来时,那手心已充满那粘腻而潮湿的汗水,身后便更是冷汗直流,


    早已沁湿那身上单薄的衬衣,那寒意透过单薄的衬衣丝丝渗入体内,让李晓晓不经的打了个寒颤,就在刚刚,她哆嗦着身子,


    抵着那似诡异般的妖风,往这自己住着这栋楼走着的时候,可就当走到了离单元门不远处的花坛时,就觉着有些不对劲了,


    总觉着好像有人在哪里盯着自己似的,便加快了脚上的步子,快速地朝着单元门走去,可那个如影随影的视线,


    却感觉一直跟随着,盯着她,让她有一种莫名的头皮发麻,身后发冷之感,叫她好像如何都逃脱不了那视线一般.......


    直到自己进了家门,那视线好像才逐渐消失不见般,也或许可能只是被眼前的折扇门给阻挡住了......

  

    然而李晓晓不知道的是,就在这扇门的背后,正站着一个体型修长的男子,此时正透过那门的猫眼,无声的看着她,露出了那诡异的笑容........

 

    这时的沈梅将车子停在了地下室内,便准备着坐电梯回到家中,只是当电梯门被打开的一瞬间,从里边走出来了一个身形修长男子,


    若是寻常的男子,她并不会太过于注意,只是这男子,从她身旁经过时,隐约地嗅到了那男子身上不易察觉的药香,


    那药香却不像是寻常的药香味,而是一股淡淡的,谈不上有多让人觉着好闻,但却是她这么多年从未嗅到过的。


    只是,在这个小区,住了这么多年,却是第一次见,这说明他并不是住在这的,沈梅那敏锐的察觉到,这个男子的不同寻常,


    不仅仅是那身怀异样的药香这一点,而是凭借着她这多年来的处事经世,常年地伪装混迹在鱼龙混杂之地,


    和她那锐利的察觉力,告诉她,那男子不对劲,是未知的,极具危险的,看来这里恐怕是住不的了,不管他出于何种目的,


    来到这里,是看房准备入住这里也好,还是找人也罢,直觉告诉她,这男子的出现仿佛标志着不祥,不安,要远离,


     愈远离便就是愈是安全,沈梅不知为何自己的直觉会这般的想,这般的告诉自己,但凡是这样想那必有其缘由,


    要放在年轻时或许她并不会将这种无厘头的直觉当回事,但现如今她顾虑的,牵挂的,放不下的,


     心中的执念太多太深,生生叫她如今便是容不得有万分的差错,哪怕只是一分!她不容错,也不能错!


   随后在电梯里的沈梅便刻不容缓的打电话通知交代下去让人准备着明儿,不就是今晚便就要从着搬走,现在,立刻马上,


     这地方到底是不能住了,不管她的直觉看他人看来是否是无稽之谈,但总之“小心使得万年船”总没错。


     这时的沈梅还不知自己这一在旁人看来不能理解的举动,竟就在不久的将来,冥冥之中无意间恰好救了自己女儿李晓晓的一命........


   这边,才刚刚缓过劲头来的李晓晓,却被身后那门被打开之际,再一次收到了惊吓,"砰"地一声那门上串了起来,大叫了一声,


    然而在门外的沈梅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尖叫声,给吓得不轻,连忙将门给推了开,见着是自己女儿,李晓晓便又松了口气,


    说道:”晓晓,你这大晚上的叫什么!把我给吓一跳!不说了,现在马上立刻,收拾好东西,我们现在搬家,什么原因到了新家我在和你说,

    

    我手底下的人马上就来帮我们收拾东西,接我们走,快,动作利索点,别站着发愣啊!不对,晓晓瞧你这脸色怎么这么差?“说道这的沈梅才注意到李晓晓的异样,


    那刚刚悬下着的心,又提了起来,”妈,妈刚刚我回来的时候总觉着有人一直盯着我,“李晓晓面色灰白,颤着声音说道,


     沈梅听着李晓晓这么一说,便下意识地联想到了自己在地下室等电梯时碰见的那名男子,果然!她心想的没错!这下便更下定了决心,


    今晚便要从这搬走,刻不容缓!”晓晓,你的事待会儿到了新家我们再说,现在便就去收拾你现在眼下需要东西,


    我们马上就走,剩下的手下的人会给我们收拾好,日后会给咱们送过来。“说完的沈梅便开始火急火燎的拉着还未反应过来的李晓晓,收拾起来........

    

    等李晓晓缓过来时,自己就已经被她妈沈梅给带到她们的新住处了,只是看着眼前这极具奢华,富丽堂皇的大厅,


     不经扯了扯嘴角,陷入了无尽沉默,她是知道她妈沈梅做着这的些生意,手里有点资产,


    但也没人告诉她,她妈沈梅说的“有点资产”竟是这般所谓的顾明思意的“有点资产”……


今儿的码完啦!耶😁哈哈哈哈!早安呐٩(๑•̀ω•́๑)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