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

活泼可爱 似小太阳 般学生 :白年年 •᷄ࡇ•᷅.

温柔知性 女教师:顾沁 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23

 

“  顾沁,你猜我今儿见到了谁?你肯定猜不着。”“有话就说。”顾沁冷眼看着眼前不请自来的吴佑德说道,这吴佑德自打从小就和她穿一条裤子长大的,


   就情同姐妹一般,这吴佑德那眼珠子一转,她便就知道吴佑德这心里边打的什么注意,别看吴佑德这厮的,长着那一副清冷脱俗的样子,可敛去这副上好的皮囊,


   实则里边的芯子早就黑透了,如今怕是除了她,其他些个人早就被他骗的团团转了,“怎么今儿心情不好?那我就说些让你心情变好的事!今儿我在门诊的时候碰巧见着了白年年,是过来复查的,看到这真人,不过我到是要说句,


    这白年年长得和“她”别说还真有些那么六七分的相像呢!不仔细看的话,怕是会看错吧!但不过白年年却与“她”只是容貌是有那么些许像,”吴佑德说到这时,


   正准备这继续往下说道,好似丝毫未察觉到周边那愈发让人觉着冰冷的气息,或者说是故意的感觉不到般,就当吴佑德要再次准备要开口继续说道时,却被周嵘那厉声打断道:“吴佑德,适可而止!”


   “我这才哪到哪,我这番的话语,只不过是为了提醒,提醒你家主子顾沁,先前你顾沁为了那白年年背后所做的,多余的,不该做的,我可都心里看的门清,


   俗话说得好”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不管你顾沁是出于自己动了那恻隐的私心也好,还是觉着白年年与“她”那几分的相似,便将她错当作自己那隐藏在深处的心疾也罢!切忌你顾沁,


   这么多年来放不下当年那件事那归根究底的原因,和这次你精心设局的最初目的,胡姨她老人家前些天便找到我,苦口婆心的想让我劝劝你,但我想,顾沁,


   这开弓便没有了那回头箭,你我,心里其实都清楚,再多说那便也是无意,我作为这局外人,好心的提醒你顾沁,


   既然身在这当局之中,那边要谋好每一步,这一步”错“了,那便是步步错,到了最后竟不要落得个满盘皆输的下场.......”


    顾沁看着眼前的吴佑德,听着眼前的这番话,心中却是万般不屑与轻蔑想着,这本就是那无稽之谈,她怎么可能动了那恻隐之心,她在当年的那件事之后便就没有那心,


    就如同那死灰一般,倘若没有,又何来恻隐之说呢!这就如同那天大的笑话一般,叫人不可理喻!

    

  “吴佑德,你那便就是在庸人自扰,我的事我自己清楚,不用你劳烦,对了,你自己那身后一堆子的破事都还没处理好,每次还要我命周嵘替你收拾擦屁股,看来最近是把你闲着了?周嵘,找,”


    顾沁这会儿却不似刚刚那般,而是唇边擒着那一抹意味深长地笑意,说道,只是那话还未说完,便被吴佑德急忙地声音打断了道:“别了,麻烦周嵘又是何必呢!


    再说医院里就够我忙的了,今儿见着你这么说,那我也就放心了。”他可是牢牢还记得着呢,


    只要每次顾沁这么笑着,在加上叫着周嵘,那便准没他什么好事,就上次,还将他那不知何时有过一段露水情缘的小三小四们找了来,


   缠着他,那段时间是让他不得安生,叫他好生害怕了,从上次之后他便也相比之前收敛了许多,消停了一段时间,但那也只是“一段时间”。


   “你忙!你怕不是忙着到处撩拨,祸害人家良家妇男去了,医院怕就是用来扯谎拿来搪塞的,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吴佑德成天个到处寻花问柳过后,留的却是我的联系方式,成天让我给你收拾那烂摊子,真是可惜了这副好皮囊,到底是坑蒙拐骗了多少纯情小男生啊!


   你可就长点良心吧!把你那黑心的计谋该收就收收,这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你到时候别阴沟里翻船,又来可怜兮兮的找我,这会儿,我可是和你提了嘴了的,到时候真出了事,可别又开始啦啊!”


   顾沁见着吴佑德这套说词,便就又知道吴佑德在糊弄了,于是便毫不留情面的戳穿,言语犀利地说道,“阿沁,周嵘还在,你可别把我老底都给掀开了嗷!不然我跟你急眼啊!”


    这时的吴佑德全然没有了在人前那清冷脱俗的模样,腮帮子被顾沁气的鼓鼓的,瞥了眼在一旁的周嵘,那脸有些不争气般地红了起来,正气嗷嗷的叫唤道,


    这时身旁的周嵘也绑不住的有了那一丝的笑意,觉着还是这时候的吴佑德看着最真实可爱,招惹疼爱些,不似像人前那般的,不管是清冷脱俗还是那拈花惹草模样,


   现如今怕是只有在顾沁的面前才肯露出自己最真实的模样,像那小孩子心性一般。



   “哟!你的老底,你搁这还有老底呢!呵呵,怕是早八百年前就被周嵘知晓了个彻底了,吴佑德你说你自己缺不缺德啊?就问有哪次的那些糟糠事,不是我命周嵘去给你收拾垫后的,


    现如今你倒还不好意思,竟害羞了起来 ?我顾某人能见着你,吴佑德,这花蝴蝶身经百战的,人从花丛过,片叶不沾身的人,竟也会害羞不害意思,可真是极其的罕见呐!


   行了差不多得了,在我这别可给我装!说正事,今儿怕不只是来和我说这些的吧!是顾家那些人又开始不安分,要自寻死路开始作妖了?”这会儿的顾沁看着眼前被气着脸嫣红的吴佑德,


   又不动声色地瞥了眼在一旁那眼底正溢满着笑意的周嵘,眉间略带上扬,眼底那一股不易察觉的玩味的眼色,一瞬而过,调侃地开口笑骂道。

  

  “不愧是一家人啊!顾沁你可猜的真准,没错今儿我特地专程的来找你不仅是白年年的事,那是次要的,主要是,顾家你那二叔顾盛这个老不死的,前段时间安分了一会儿,现在又开始作妖了,


   昨儿个晚上竟又开始利用他那自己手下的那几条航线,打掩护,准备向外运输些不该碰的东西,若不是我的人冒死暗中去查,怕是这次就让他给悄无声息地给运出去了,这趟我来就是和你说这件事的,


   具体运出的时间我的人还没查到,我便也不敢贸然行动,但这次似乎有些棘手,因为你这二叔顾盛这次向外运输的这批货的背后,


   看样子应该是另有其人,这里边的利益关系,错综复杂,这次这潭浑水太深了,里边牵扯着太多人的利益,怕是这次不好办了啊!”


    说完后的吴佑德这会儿便神情严肃地看着顾沁,等待着顾沁的回话,“嗯,我知道了,这次的事情看来不简单,绝不只是单单我顾二叔一人的手笔,瞒得这么严实,怕是没有那老头子的默许,


    这件事都不会瞒得这么严实,这次我二叔怕是蓄谋已久,势在必得啦!只可惜这次不能如了他的愿了,周嵘。”顾沁此时听见这件事,心里想着这自家的人怕不是都糊涂了,


   既然是这顾老头子默许他二叔昧着自己的良心去干这些个事,那日后便就不要怪她不念往日“亲情”,大义灭亲了!虽说她与顾家之间也就怕是经当年那件事后也就只剩了那么些点顾名思义,


    血缘上的“亲情”罢了。“属下明白。”说完周嵘便退了出去。“既然事情我都给你带到了,那我也就先这撤了,不趟你们顾家这潭浑水了,走了,顾沁。”吴佑德说完,却也没等顾沁说什么,便也走了出去......


今儿的码完啦耶!😁嘻嘻!早安呐!(ง •̀_•́)ง加油又是早课人的一天✌︎( ᐛ )✌︎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