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谁能拒绝的了一个爱撒娇卖萌的大猫猫呢!

谁能拒绝的了一个爱撒娇卖萌的大猫猫呢(大猫猫是大脑斧🐯)


可可爱爱的一小短篇日常呀~嘻嘻😆


大猫猫向我撒娇,威逼利诱我交出“小鱼干”该怎么破?该死我怎么能就此屈服呢!


下一秒就情不自禁地上手吸起那惦记着许久的大猫猫来,啪啪打脸!


放弃挣扎先吸了再说好啦!不过有一说一这不就是我的梦中情猫咩!


好了,这辈子猫猫控就这样没救啦!


可试问谁又能如此残忍绝情的拒绝一只会撒娇卖萌的大猫猫哩!


大猫猫(大脑斧🐯)vs 钟爱吸猫无法自拔的猫猫控饲养员(阿楠)


解锁大猫猫偶然间变成了漂亮姐姐和猫猫饲养员酱酱酿酿的小故事呀!嘻嘻😁


大猫猫吃醋二三事,(有莫有和我一样喜欢看脑婆吃醋哒!还会假装不在意的那种实则全部都记在小本本上,等到贴贴的时候,狠狠的算账哒!)和大猫猫与猫猫控饲养员的甜蜜蜜小剧场!

 

可爱小日常嘻嘻:


  大猫猫,猫如其名,是一只大型的花斑虎纹的毛茸茸,可它与别的园里的大猫猫很是不一样,不一样在哪里呢?

  

  别的园里的大猫猫可是体态威风凛凛,雄伟的很,可阿楠所负责照顾的这头大猫猫却是好像就不是同一个物种一般,

  

  这让阿楠有时会想可能是大猫猫是不是被灵魂互换了?

  

  这头大猫猫不仅是可爱爱撒娇就和小朋友一般,有时还和憨憨一样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将脸融入那毛发俊亮茂密的茸毛中,光是想想就幸福感满满呀!

  

  例如,别的大猫猫在嗷嗷叫唤彰显自己的威风时,而阿楠所负责照顾的这头大猫猫却懒洋洋地悠闲地四仰八叉的躺在那太阳下沐浴着大自然阳光的洗礼,

  

  这样阿楠也就算了,可是这头大猫猫竟然还要让她也要一起晒,用那粗长的尾巴勾住她的小腿,

  

  那浑圆的毛茸茸的猫头时不时的蹭蹭阿楠,一副享受悠闲的模样,让阿楠时常哭笑不得,这真的是只正宗的大猫猫吗?

 

  阿楠还给大猫猫取了个名字叫大虎,显然这只是阿楠对大猫猫的期望,

  

  但和大猫猫本虎严重不符,因为大猫猫给自己的定位是做一条无忧无虑的小咸鱼,就连翻个面都需要人搭把手的那种,

  

  大猫猫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黏着阿楠,阿楠不管走到哪里,大猫猫的视线都会紧紧的粘在阿楠的身上,

  

  就像是看上了什么宝贝般,想要占为己有,其实阿楠一直以来都知道大猫猫只要她不在身边,

  

  大猫猫便会一直盯着自己,要是她自己看回去,大猫猫便会立即将视线转移到别处,就像是那小姑娘偷看被发现后红着脸羞涩的将视线移开的模样,

  

  虽然大猫猫并不会脸红,即使有阿楠也看不出来,阿楠每次见大猫猫这反映,就忍不住的想要去逗逗大猫猫,

  

  但是显然大猫猫生气了的话可不是那么好哄的哟!

  

  每次都要用双倍的小鱼干还有一个附加的啵啵才有可能把大猫猫给哄好,

  

  但阿楠还是乐此不疲的时常将大猫猫给惹生气,但后果就是哄得时候让阿楠有些心力交瘁。

 

  大猫猫平生最喜欢的做的三件事就是:黏看着阿楠,阿楠的啵啵,和吃好多好多小鱼干与肉条,

  

  每天的中午阿楠都会准点准时分毫不差的将当天的食物送到大猫猫的面前,而大猫猫则是老早就在此等候了,

  

  远远见着阿楠来了,便立马收拾起自己起来,这里舔舔毛,那里舔舔毛,觉着差不多了便将平日里那副散漫的样子收了收,

  

  将身子直了直,抬起一只肉乎乎沉甸甸的大爪子,放到另一只上,满脸期待的模样,看着带着食物走来的阿楠,

  

  等阿楠走进了,先是用那浑圆的脑袋亲昵的蹭了蹭阿楠,然后便乖乖的坐下等着阿楠将食物放下,才开始埋头嘎吱嘎吱地吃起来。

 

  大猫猫最不喜欢和最生气的事情儿就是阿楠有一次竟然背着它自己去和其他同类接触啦!

  

  而且阿楠的身上全是那家伙儿的气息味道,简直是难闻死了!还没有它自己一半好闻!

  

  这是什么意思怎么可以背叛大猫猫呢!这让大猫猫十分的生气,生气到一整天都气饱了没有吃任何食物,也没有理会阿楠,

  

  而此时的阿楠则是属实不知道她自己今儿个又有哪里气到了大猫猫,她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啊!但不论怎么哄大猫猫,

  

  这次的大猫猫却怎么都没有理睬她自己,这让阿楠离开的背影有这些失意,然而这几天里,大猫猫和阿楠还是没有和好,

  

  大猫猫心里其实早就在想着阿楠怎么这几天没有来哄着它自己呢!只要哄哄它再哄哄它就原谅阿楠了,

  

  可这几天一直等,都没等来阿楠的哄哄服务,心里搁里头那窝火越窝越旺,委屈莫名愈演愈烈,怎么,怎么可以这样呢!

  

  明明就是阿楠已经有了我一个那麽大,那麽可爱的大猫猫了,还花心的去找别的大猫猫,难道说因为它没有别的猫猫那么雄壮,雄伟?

  

  可是它可是母猫猫里数一数二的看起来比较高大威猛的了!真的是太气人了!本猫猫发斯再也不理阿楠呐!

  

  竟然背着它自己偷偷找了别的大猫猫,真的是太可恶了!

  

  然而这边的阿楠却想的是问问自己的前辈们大猫猫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种情况的出现,

  

  竟然会有大猫猫被气到不想吃食物,这可是闻所未闻过的,阿楠想着等前辈们的答复与建议,

  

  先看看然后再去哄大猫猫,结果这一等便就是好几天。

 

  阿楠如往常一般在,刚睡醒,睡眼惺忪,想要从温软的被窝里挣扎出来,可今日却只觉着这身上好似压着个什么一般,

  

  异常的沉重,叫阿楠如何都没办法直起身来,等到阿楠迟迟反应过来,揉了揉眼,才好像意识到自己的身旁凭空出现了一个陌生女人,

  

  而且还躺在她的身边,这让反应迟钝的阿楠立即警惕起来,想要连忙跳下床,可身子却如何动,都没法起身,

  

  被横在腰间的力量死死环控住,导致她自己没起身来,反而将陌生女人给惹醒了,阿楠看着这身边的女人总觉着哪里有点熟悉的感觉,

  

  却又说不上来是什么,但心里的第一反应便是大猫猫大虎,随即这个想法便被阿楠自己以绝对的不可能给排除了,

  

  大猫猫大虎怎么可能变成人呢!那可能就真的是成精了!再说女人和大猫猫大虎怎么都联系不到一起来,

  

  阿楠虽是有些诧异但不得不承认女人却是长得十分的美艳霸气的,而且带着一种好似与身俱来的十足的压迫感,

  

  特别是那双浅金色的瞳孔眸色,再加上那上挑的眉锋,好为锐利,那极为犀利的眼神死死的盯住她自己,

  

  让阿楠好似产生了一种自己好像就是那猎物一般,无法挣脱,只能无力的垂死挣扎,女人醒来,一见阿楠想要推开自己,

  

  横在那酥腰间的力又紧上了两分,将自己的脸亲昵地蹭了蹭阿楠的小脸颊,转而又凑近了那脖颈之间,

  

  蹭了蹭,可阿楠最受不住的便是脖颈了,她的颈间是最为敏感的地方,于是便下意识的一颤,

  

  叫女人好似像是发现了什么新玩具一般,十分好奇的很,阿楠抗拒的想要女人从她自己的身上起来,

  

  可不论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反而女人那腰间的力愈来愈紧了起来,紧到阿楠以为下一秒自己的脆弱的腰好似随时都会被折断一般,这时女人那沙哑已久的声音缓缓的在阿楠的耳边响起,

  

  “阿楠,你怎么可以这样呢!真是太过分啦!都不哄哄我的,那我就只能自己来找你了,

  

  而你从刚刚一开始就像把我推开,阿楠你怎么忍心的呢?”语气十分的委屈,就像是说着下一秒那眼睛里就要冒出那豆豆来了一般,

  

  让阿楠先是有些不可思议震惊着,问着:“大,大虎?“”什么大虎阿楠你当初给我取名字的时候我就不同意了,

  

  一点儿不好听,“女人那声音中带着那无耐与不满,但这却让阿楠愣在了床上,沉默着消化着自己昔日那照顾的大猫猫竟然有一天会和小说里一样,

  

  变成了人,果然小说来源自于生活!女人见阿楠沉默着没了声,便以为是阿楠觉着自己是怪物,便不想要自己了,

  

  这些天以来的委屈在此刻好似铺天盖地般袭来,阿楠只觉的自己的颈间有些湿意,

  

  那滚烫的豆豆从那眼眶缓缓的沿过面颊又划过唇角滚落般砸在那颈间,如同雨后的春笋般,

  

  冒出连绵不断,这让阿楠连忙怜惜着下意识的哄到着说:“别,别哭了,我错了,我给你最喜欢吃的小鱼干和肉条好不好嘛?”

  

  “错哪里啦?阿楠你说,” “错,错,额,错在”可此时的阿楠真的不知道错在了哪里,迟迟说不出来,

  

  “你背着我偷偷找别的大猫猫了是不是?那天你身上全是那坏家伙的难闻味道,阿楠你不是已经有了我这么大的猫猫,

  

  怎么还可以去找别的大猫猫呢?阿楠花心大萝卜,”女人显然怨幽幽,一脸委屈,感觉受到了辜负的小媳妇模样,

  

  先是让阿楠一懵,接着便反应过来了怪不得前几天大猫猫不管怎么哄都不肯理睬她自己的原因,竟然是这原因,

  

  属实是让阿楠有些哭笑不得起来,原来是闹了搁乌龙啊!大猫猫这是吃醋啦,于是阿楠便柔声的解释着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好消除这场误会,其实事情本来是在简单的一件事情而已,

  

  就是同事临时有突发情况,便让她帮忙顺带照顾一下园里的另一只大猫猫,仅此而已,

  

  这是让阿楠万万都想不到的竟然是这件事情儿,误会解除了,大猫猫显然变的更加黏起阿楠来,

  

  那腰间的手也开始不老实了起来,惹得阿楠一颤再颤的,“不,不可以!”就当阿楠将这句话刚说完,

  

  大猫猫却又红着眼眶看着阿楠,可怜兮兮的说着:“难道阿楠不喜欢我,我,可是阿楠我真的很难受,阿楠你帮帮我,

  

  帮帮我,阿楠~” “不,不是,那里,那不可以的,”阿楠此刻早就如同那煮熟的大虾一般,面色嫣红着,

  

  娇软无力的躺在大猫猫的怀里,“可是我,我真的很喜欢阿楠,

  

  喜欢到阿楠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阿楠,阿楠~“阿大猫猫说着好似察觉到了阿楠的犹豫不决便抓住了时机,

  

  唇瓣之间的相互贴合,温柔缠绵,那🐍尖缓缓的探入那湿热的上颚间,

  

  细细的舔舐着那每一颗玲珑的齿,转而又吸允着那柔软的,

  

  透明色津液从唇间滑落,发出那细微的滋滋水声,那手也越加的肆无忌怛的游走了起来,灵活的指尖划过每一处,

  

  落在了丰盈饱满的果实上,那果实鲜艳欲滴,果壳紧紧的包裹着那呼之欲出的果肉,

  

  鲜美而多汁,那幽幽散发着的果香,融合在气息之中,让人沉醉其间……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