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冷艳无情 女伯爵 ✘ 痴情病娇 偏执 吸血鬼 be

冷艳无情 女伯爵 ✘ 痴情病娇 偏执 吸血鬼 be


克里斯蒂安女伯爵 vs 恩格瑞德米吸血鬼


   爱而不得 偏执固执到极致 扭曲病态的爱恋!


  即便是让你心如死灰!也要将你困在以我为名的囚牢之中!


  

  下篇:



  只不过是另一方的不甘心与不死心苦苦纠缠,哪怕是强迫,囚禁,都要将对方死死的锁牢在自己的身边,但也这让比利始终无法理解,


  她曾问过恩格瑞德米这个问题,“哪怕是对方早就已经对你没有了爱意了,

  

  甚至不想见到你,憎恶你,讨厌你,为何却还是执意要将对方留在自己的身边?


  这样的两个人又有何意义呢?倒不如都放过彼此,好聚好散也罢了,

  

  为何要执念于此之深呢?德米你这真的是爱吗?”


  当时的比利原以为恩格瑞德米会艴然不悦的反驳她的话,

  

  可她自己等了良久却没有像她自己之前所预料到的一样,反而是异样的安静淡漠,


  甚至恩格瑞德米那绝美的面容上还挂着那一丝丝淡淡的笑意说着:“你说的对,事实是如此,可正是因为执念过深,

  

  这一种执念是早就已经浃髓沦肤般,憎恶讨厌?要真像你说的那样,我现在反倒觉着这是一种奢求了,


  毕竟现在的她连憎恶埋怨都不肯给我了,呵呵,有何意义?我要的只是她能在我的身边,哪怕早已是犹如死灰般,

  

  如同行尸走肉般,你说我原于她腹背相亲,耦俱无猜,却终究还是走到了这一步,你问我这真的是爱吗?


  其实我又何曾不知?我与她是有过爱,这种爱在曾今一致达到极致的疯魔病态,

  

  可不管是再深的爱与一厢情愿却等不到回应,终归是在这多年间的相互折磨伤害中慢慢地被消磨殆尽了,


  至于这执念怕也不过是成本投入过大,却石沉大海,有无半点回应的不甘心与放不下罢了,

  

  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从无半点悔意,若重来,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再次走上这条路,哪怕是这般甚是疼痛,我也甘之如饴。”


  德米,德米,你醒醒,醒醒,我们不是约好了今天一起去做蛋糕的吗?


  都怪你昨天下口是在是太重啦!你看虽然说已经恢复的差不的了,

  

  可是还是红红一片的,“克里斯蒂安说着便拉开那淡蓝色的睡裙,只见那原本一大片白皙的光滑水润地肌肤上,


  点缀着那一斑紫一斑红的,旖旎着嚣张地彰显出昨晚是经历了怎样的狂风摧残,

  

  然而此时的恩格瑞德米则是一愣,直直感觉到那眼眶的酸涩的厉害,

  

  那湿润争先恐后地夺眶而出,只叫恩格瑞德米此刻觉着好似身处梦境般,


  “德米,你怎么了?怎么落泪了,好了,我让你亲,让你贴,你,

  

  你别这样,你知道我不会哄人的,“克里斯蒂安连忙将那如同开闸般的泪水拂去,


  如蜻蜓点水般地贴上了那眼角,柔声的哄着,”我,安,你还憎恶厌弃我吗?”

  

  恩格瑞德米艰难的声音暗哑颤抖的小心翼翼的发出,”怎么会厌弃甚至憎恶呢?


  我喜欢还来不及呢!你可是我视若珍宝的,我们还和从前一样好吗?

  将那些不好的都忘却,德米,“克里斯蒂安有些心疼的说着,


  将恩格瑞德米轻搂住,额间相贴,鼻尖相触及,对方的气息,

  

  相互缠绵环绕在四周,仿若此刻四周静的只剩下对方彼此的呼吸声,浅浅轻轻的,


  

  “德米,我们回到从前,好吗?”



  “还会的去吗?安,你还愿意吗?”



  “我愿意,德米,我愿意。”



  一语即毕,只剩下那两身影,彼此相互,此起彼伏,耳鬓厮磨缱绻旖旎,随着那光影般交织缠绕,摇曳漂浮,沉沦其中......


  日子就真如从前那般一样地过着,克里斯蒂安也和从前一般早上从恩格瑞德米的怀里醒来,

  

  一起洗漱,做饭,处理家族事务,准备好自己的鲜血给她服用,


  对,是的,若不是恩格瑞德米看见克里斯蒂安抽自己的血,恩格瑞德米自己都忘记自己还是个”吸血鬼“了,


  毕竟这一幕的出现还是出现在多年前她们刚刚热恋之时,她们之间还未走到这一步时,不过现在已经过去了不是?

  

  她们已经回到了和从前相互爱恋的时候的模样了,还和从前一模一样,


  恩格瑞德米外出回来便还是如同习惯般带回来了克里斯蒂安最喜欢吃的小蛋糕,

  

  没想到吧!看起来冷冷的克里斯蒂安竟然喜欢热衷于甜食吧!

  

  其实恩格瑞德米也是和克里斯蒂安在一起后无意间观察发现的,


  克里斯蒂安最喜欢这家的小蛋糕所以恩格瑞德米每次外出都会带回来一个,

  

  给克里斯蒂安一个小小的惊喜,克里斯蒂安知道后都会表现的很喜悦,


  再到后来克里斯蒂安有一天告诉恩格瑞德米,自己想领养一只猫,想让这只猫一直陪伴着她们,

  

  恩格瑞德米点了点头表示着赞同,或许多了一名家庭成员,会有趣许多,果然有了这只猫,她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有趣温馨了,


  只是这天克里斯蒂安如同往常一般前去参加家族的会议,

  

  恩格瑞德米便带着猫在不远处的咖啡厅内等待着,可今日克里斯蒂安却过了许久都未曾出来,


  这让恩格瑞德米隐约间有着不安,就在恩格瑞德米想要前去询问一番时,

  

  怀中的猫此刻就好似疯魔般的嗷叫着,极为暴躁的想要挣脱恩格瑞德米的怀中,

  

  朝着那玻璃门外冲出去,就当恩格瑞德米想要朝玻璃门外看过去时,


  发现克里斯蒂安已经出来,挥了手示意着,笑着想要说着些什么时,

  

  然而下一秒恩格瑞德米只觉着眼前的一切好似被那血红给死死的糊住般,


  无法看清面前的一切,可周围空气中浓重的血腥味,无一不在无声的哀悼着那残忍的事实........

 


  “安,安!安!“恩格瑞德米突然间从那病床上惊起,

  

  可映入眼帘的便是比利那张尤为熟悉的面孔,并不是克里斯蒂安,“安呢?比利,安,


  安去哪了?安还在房间里对吗?比利!”恩格瑞德米迟迟不见比利回应她自己,

  

  只是沉默着,就那样平静地不能再平静般淡淡的看向那窗外,


  这让恩格瑞德米愈发的焦躁烦闷起来,此时心中的惴惴不安,隐约间好似有一个声音在不断反复地告诉着她,

  

  可她不愿相信,一定要亲眼见到,不然她是不会信的!就在恩格瑞德米准备将那手背上的输液针管拔拽开时,


  比利那沙哑疲惫却又异常坚强地说道了句:“德米,太晚了,安终于,

  

  终于不用再见到你了 ,安她唯一的想要的,终于,终于,终于实现了。”

  

  “不可能!我不许!我不许!她怎么敢!我不许!我不相信!”

  

  恩格瑞德米那本就白的肌肤上青筋暴起,眸间的浅棕色此刻也渐渐地漫上了那鲜红,每一个字眼仿佛是从齿缝间挤出来般,


  是那般的咬牙切齿,那般的用力,”德米放过克里斯蒂安吧!

  

  你再不许不愿,都无济于事了,克里斯蒂安她,她已经,在你们一起被送进医院的时候,她就已经,

  

  逝者安息,德米别再去打扰她了,就如她所说那样就这样放过彼此吧!


  你们之间已经没有意义了。“比利看着病房窗外树旁那翩翩起舞的白色蝴蝶,眼神有些空洞失神着,缓缓的说着,


  然而恩格瑞德米的另一只手毫不犹豫般拔拽出那埋在手背里的针管,

  

  也不去理会那随即迸发出的血珠,那抑制不住般的怒气,

  

  像是那熊熊烈火般地燃上心头,狰狞地咆哮起来,在此刻仿若那极致前暴怒的雄狮般,嘶吼着,


  那犹如心头肉被狠狠的撕碎就像那锦帛被用力地向两头撕扯开来,响过一声又一声,

  

  “我不放过!不放过!绝不可能放过!不放过,我不!”


  “怎么可能呢?安不是答应和我像从前那般模样吗?我们不是还领养了一只猫,说好要彼此相伴一生的,不会的,怎么会呢?

  

  安答应我了的,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安就,就,不可能的,

  

  安今早上还和我在一起的,安还是会来咖啡馆找我的,不会的,“


  比利看着眼前失控般极致疯癫般的恩格瑞德米,

  

  好像突然间就明白了为什么之前那般相爱的两人竟会走到如今这般悲凉的结局,


  没有人教过恩格瑞德米应该如何去正确的爱护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爱的人,从来未有过,

  

  恩格瑞德米或许她自己都未曾意识到自己的这份让人极致窒息的痴迷爱恋,

  

  自以为的方式去对对方,会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愈推愈远,直至今天这般的结局.......


  比利再一次见到恩格瑞德米是在三个月后的柏林特教堂内,

  

  三个月,这三个月没人知道恩格瑞德米到底身在何处,比利走进那神圣的柏林特教堂,


  只见那身着着白色婚纱的恩格瑞德米,朝着她自己挥了挥手,”比利,好看吗?

  

  这教堂是我与安第一次确认彼此心意的地方,我一直想将这里作为我与安的婚礼殿堂,


  可是一直耽误着了下来,最后就连我为她准备了这么多她都不曾知晓,

  

  不过没关系,在不久的将来或许,安,就知晓了!“


  比利看着这般的恩格瑞德米想要再开口再劝说些什么,却也只是叹了口气,朝着柏林特教堂外走了出去.......

  

  可就在不久的将来比利再一次听到有关恩格瑞德米的消息时,

  

  却是在一则刊登有关于柏林特教堂被烧毁的的报纸上,

  

  然而柏林特教堂就在上次与恩格瑞德米见面后的凌晨便被熊熊燃烧的烈火给环环围绕了起来……直至第二天清晨那早已是一片灰烬……

  

  

                                                               (完)




更新啦!嘻嘻🤪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