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成熟知性 欲望人妻 邻家姐姐 ✘ 看似单纯乖巧 实则觊觎已久 好友妹妹

gl 欲望人妻 ✘ 觊觎已久 又名《人妻的诱惑》

成熟知性 欲望人妻 邻家姐姐 ✘ 看似单纯乖巧实则 觊觎已久 好友妹妹

(本文三观不代表作者个人,仅供娱乐,切忌模仿以及无任何误导!!!)

瑟瑟的一篇嘻嘻

短打小甜饼呀!

情节:瑟瑟(一切剧情皆为瑟瑟铺垫服务!)

拉拉链√

吃冰淇凌

小虫一不小心落到了裙子后背里(帮忙,咳咳咳,不多说,嗯……)

洗澡忘拿贴身衣物(帮忙然后就咳咳咳,懂的不用多说!)

等等……(目前莫有想好,友友们想看什么xp都可以点呀!我尽量生动形象的,咳咳,写出来~)

 简介:

当违背道德感的刺激与欲望深渊的激情直面发生碰撞,是那无限放大欲望的沉沦,醉生梦死?还是那不安躁动的内心,道德的谴责,背负着罪恶与愧疚不安却又欲罢不能?

 

第一章 “拉拉链”


  “甜甜,现在的时间不应该是你们高中部还在上课的时间吗?你怎么到姐姐这来了?”元郁看着自家被突然打开的门锁,

  

  一时有些朦朦的说道着,可能是因为刚刚睡醒的缘故,如海棠般的秀发散在身后,那雪白色的蕾丝睡衣随意的遮掩着那曼妙的身姿,

  

  隐约间还能窥见那一抹粉嫩的肌肤,元郁瞥了眼墙上的时钟,又揉了揉那睡眼惺忪的眼,

  

  又柔声的说着:“甜甜,你不是又是翻墙出来的吧?再这样回头你姐知道了又该说教你了,你“只是这话还没说完,

  

  那肩上一沉,腰上一紧,接着只觉着那温热的气息直扑脖颈间,

  

  怀中人那滚烫的体温隔着那单薄的蕾丝睡衣灼烧在她的肌肤上,”甜甜你这是生病了?怎么这么烫?”

   元郁说着将那手背贴上那同样烧的滚烫的额间,元郁被这突然其来的情况,刚刚的星点睡意在此刻全然散去,

  

  有些焦急着,”嗯,姐姐,你别动,让我靠靠,靠靠,就一会儿,一会儿就行~姐姐~“甜甜那鼻音重重的说着,

  

  元郁只觉着腰间的力愈发的紧了起来,那脖颈间有些冰冷的唇此刻竟蠢蠢欲动了起来,

  

  那脖颈间的湿意愈发明显,让人感到那星点的痒意,然而此刻的元郁则是一心想着要赶紧带着甜甜去医院,

  

  便没太在意这脖颈间的湿意,只是这湿意越来愈肆无忌惮的游走了起来,让元郁觉着有些不太合适,

  

  想要推开却怎么都没法推开,就当元郁想要出声说些什么时,那腰上的力却突然撤去,就像是预感到了她想要说些什么一样,

  

  那带着鼻音却又莫名有些委屈的声音说着:“姐姐,对不起,刚刚,刚刚我一时有些不清醒,所以,所以,姐姐,我” 

  

  就像下一秒就要委屈着眼边的豆豆要掉下来一般,“没事的甜甜,姐姐我,现在你这这么烫估计是发高烧了,

  

  要赶紧去医院,你在这坐着等姐姐一下,我去换件衣服,我们就走,甜甜你再坚持一下,姐姐我马上就好!”

  

  说着元郁便进了房间内,只留下甜甜一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然而刚刚还一脸难受模样的甜甜此刻却用那舌尖快速的掠过那唇间,露出了那一抹狡黠的笑意,

  

  回想着那手掌刚刚紧握着的盈盈酥腰,仅仅只隔着那一布,粉颈间散发出那幽幽的馨香,

  

  那舌尖与唇瓣间那柔软的肌肤上的吸允舔舐与轻吻,可口诱人,让人沉醉其间无法自拔,

  

  好像那身体里的血液在不断地热血翻腾着,灼烧着,那日日夜夜肖想许久玉体,

  

  半遮欲掩着,呈现在眼前,好似如同欲火焚身般,那双眸间竟是那不言而喻的情欲……

 

      “甜甜,你能能不能进房间一下,姐姐我想请你帮我个忙,甜甜可以吗?“只见甜甜还没走进房间便愣在了房门前,

  

  那白皙无暇,肤若凝脂的背部肌肤,大片大片的裸露在空气中,那乌鬓落下几须,垂在那肌肉玉雪间,

  

  让甜甜那本就不平稳的气息变得愈发的急促起来,那青葱纤细的玉指,还在尝试着想把那身后衣物上的细小拉链够着,

  

  “甜甜,我实在是没办法了,怎么都够不着拉链,只能麻烦甜甜你了,拉上之后我们快点去医院,甜甜你刚刚也烧的太烫了,

  

  不能耽误的!“元郁侧过脸,那朱唇轻起着有些焦急着担心着说着,甜甜这时则是有些心虚的不太敢看向元郁,

  

  只好默不作声的走上前去,将自己的手抚上那细小的拉链,一手则是拉住顶部,那指尖时不时地不经意间擦过那肌肤,

  

  将身前那娇软敏感的玉体,好似忍不住般微微轻颤着,那低含着的玉颈,露出那最为脆弱的部位,隐匿在那乌鬓之下,

  

  叫人看不出那全貌,“好了吗?甜甜?” 元郁柔声的轻问着,“好,好了,姐,姐姐。”可等元郁转过身来,

  

  只见甜甜愣在原地,那鼻间的一抹红,属实是让人瞩目,缓缓的顺着那鼻间,划过那唇瓣之上,又滴落在那地板上,发出那“滴哒”一声……

 


更新啦!嘻嘻😍 

简单的码了小短篇一章(主要是前几天莫更新有点心虚😝连夜爬起来码字中...)

最近降温啦!友友们注意保暖增加衣物呐😘

今天外边的风实在是太大了😬,吹得我人都要飞起来了!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