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活泼可爱似小太阳般 学生 ✘ 温柔知性 女教师 深情虐恋

活泼可爱 似小太阳般 学生: 白年年 (●'◡'●).
温柔知性 女教师: 顾沁 ʕ ᵔᴥᵔ ʔ.

深情虐恋(虐心虐身)



50


  “顾老师,你住在这个小区哪一栋啊?我还记得上次在超市碰到顾老师那次,顾老师你说邀请我去玩玩,” 

  

  李晓晓从橱柜里拿出几个杯子,热乎乎冒着热气的牛奶,散发着那纯纯的奶香味,让人直直感到了那一股温馨与安逸,

  

  咕噜噜的奶白色的液体从小巧精美的奶壶里,缓缓地流入那杯里,

  

  等李晓晓从厨房里将这几杯热牛奶小心翼翼的端着走到客厅里时,只觉着她自己或许这会儿就不应该出来,

  

  只见那本就不大的沙发上,两个身影紧紧的似乎好似黏在了一起,顾沁微微侧过身子,在白年年的耳边低语着些什么,

  

  引得白年年是面红耳赤的,羞涩的就像那含羞草一般模样,一触及缩,

  

  那立灯发出的暖黄色的灯光,与电视之中时不时传出的声响,那指骨分明的右手把玩着那早已红的发粉的玲珑耳垂,

  

  细细摩挲着那单薄脆弱的耳廓,像是在专研着什么珍宝般,让人爱不释手,

  

  “咳咳,顾老师,年年,喝杯热牛奶,暖暖身子,这天一下子降温也太快了,”李晓晓咳咳两声示意着说着,

  

  然而刚刚还倚在顾沁怀里的白年年此刻像被惊着般,有些心虚的下意识的连忙从那尤为熟悉的怀中跳开,

  

  似乎还带着那隐隐的不舍不愿,而顾沁则是见白年年这般反应,那轻笑声从唇间溢出,却也不以为然,

  

  “谢谢你了,晓晓,对了,晓晓你刚刚说着差点就见不到你们了是什么意思?”提到这话,李晓晓便连忙将注意力集中在了这件事上,

  

  显然这件事尤为的重要,好似有惊无险的说着:“刚刚,就我们吃完小馄饨出来不是?

  

  可能是今儿天也黑的比较的快, 我和年年便准备着走回来的路上,”

  “对呀,怎么了晓晓是有什么问题,我感觉一路上也没什么啊!”白年年此时看着李晓晓神情凝重的模样,

  

  便发出疑问道,“年年,不是我说你,还真的的是心大哈!就陆芍那大憨批拉着我们两特地说着的发生的那事,

  

  还有最近这附近不太安生的事情,你这是一点都没放心上啊!就是我们回来的路上有问题,而且还是差点就人回不来的那种!

  

  不然我都不会这么去说,年年,我回来的时候,不是说我去买红薯吗?其实并不是真的想吃,而是好找个借口,

  

  因为从我们出馄饨店走着也没多久,身后就有不止一辆车跟着我们,而且还不止是车,还有尾随的,我真的是服了!

  

  今儿个我们可是“撞大运”,一开始我以为那只是咱妈的对家来专门逮我的,我便借着买红薯的借口,

  

  看看到底是不是,毕竟这红薯摊子也不远,可等我买完回来,发现好像不是,但又不确定,不然早该下手了,

  

  但还是立马就拉着年年跑了回小区,万一呢?谁说不是呢?主要不是我想多了,主要是这对家最近好像,对。”

  

  顾沁则是紧缩着眉头,说着:“你们两最近还是不要落单了,你们显然被盯上了,”然而此时的白年年则是有些走神,

  

  “年年,年年,你想什么呢?最近你就和我一起去学校好了,正好最近我也住你家,”


  “好,好的。”被李晓晓摇了摇的白年年才回过神来,点点头说着,“我也就先回去了,不打扰休息了,”

  

  顾沁说着便放下那手中的被子,顺势起身说着,“那顾老师晚安,下次我去老师家拜访啊。”

  

  “好,晚安”说着顾沁便朝着玄关走去,这时的白年年则是也站了起来,跟着走了出去 “晓晓,我去送送顾老师,马上回来!” 

  

  “你就是不回来,我都不说!”李晓晓挑眉,调侃着说着,白年年则是嫣红着脸,瞪了李晓晓,又跟了出去,

  

  “姐姐,我出来送,送一下你,”“怎么了,听着不太像,倒是有点不太舍得的感觉,不然和我回去睡,嗯?” 

  

  “可晓晓还,” 

  

  “好了,不逗你了,快回去吧,我就在对门,你要是实在是舍不得,就来找我,年年”说着那温热的气息随之靠进,

  

  将那娇软的身子虚抱着,轻轻的在那额间,落下了那轻若羽毛般的吻,然而着轻鸿一吻结束,

  

  那双紧闭的眼带着那又微微颤动的细软睫毛,好似还在隐约间期待着些什么,

  

  可等来的却是那犹如百雀灵鸟般清脆婉转的笑声,声声沁人心扉,白年年一听着笑声便连忙睁开了原本满是期待的眸,

  

  那圆眸中尽是那误以为的羞涩之意,那本就红扑的脸,渐渐的转作愈发的绯红起来,

  

  “好了,真不逗你了,晚安,年年“说着顾沁便要转过身走向对门,

  

  “姐姐,等一下”

  

  顾沁一回头,只觉着自己的唇间那转瞬即逝般触及的柔软,软软的,还没等顾沁做出什么反应,

  

  只听见耳边传来那轻轻的喃喃低语,接着只见那始作俑者迅速的溜了出走,

  

  只剩下顾沁一人迟迟愣在着走廊间,那右手不自知般的轻抚上那唇间,轻轻的一遍又一遍的反复不知倦般,

  

  那是唇齿间的柔软香甜,轻蹭而过,有时只需这一轻蹭,即可勾起那丝缠已久的蜜果,

  

  那蜜果成熟至久,早已丰盈湿润,那表层密密裹着的晶莹剔透般好似蜂蜜般透彻的黏稠的蜜水,

  

  此刻只应这一轻蹭,好似如同那洪水猛势般,汹涌而出,

  

  “姐姐,我******”耳边的低语,如魔般直直的萦绕在耳畔,迟迟固执般不可散去……


  “年年,怎么你这出去送个人,把自个这脸都送红了?不会是刚刚”还没等李晓晓的虎狼之词脱口而出,

  

  白年年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般将李晓晓封口处理了,“肯呜呜定是,呜呜,放呜开,”

  

  李晓晓犹如鲤鱼打挺般的在沙发上蹦起,奋力挣扎着,和白年年扭作一团,

  

  “楼梯间危情!呜呜呜,我呜呜错了,”白年年刚刚想放开李晓晓,结果这才没过一秒,那嘴就蹦出了一些词,

  

  就知道绝对不能放开李晓晓!不然今晚一定没得睡了!“我错了,真错了,不说了,真的不说了,年年你放开我吧,好吗?我发斯,我真的发斯啊!”

  

  “真的?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 

  

  “真的比真金还真!”李晓晓猛猛的深吸一口气,说着,“好吧。”白年年说着便放开了李晓晓准备喝口水缓缓,

  

  结果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再一次大声的说着:“楼梯间危情!要不走廊蜜事!还是电梯房的秘密?怎么样?年年,名我都给你取好了!

  

  还是我与美女老师的晚间二三事!这个怎么样嗯?年年!”

  

  “李晓晓,你能不能平时少看点画本子!脑子里成天就是这废料!咱妈要是知道了,你又被背着她看这些,腿都打断!”

  

  白年年扶了扶额,她就知道只要放开李晓晓保准下一秒便又开始编排了,不过她料到李晓晓会这样,所以早就有后招了!

  

  呵呵!

  

  “咱妈不可能知道,除非你告诉她,年年”李晓晓这话还没说完,剩下的半句又打碎了咽回了肚子里,

  

  接着便整个人石化在了原地,迟迟做不出反应来,毕竟眼前这一幕,莫过于惊吓!只见她妈沈梅不知什么时候和白年年打起视屏通话,

  

  她妈正一脸笑面嘻嘻的看着她自己,视频那头传来她妈沈梅那久违的温柔的声音,

  

  却说着最残忍无情的话:“晓晓,我希望你自己再我回来之前,自动的把你的那些什么楼梯间,什么蜜事蜜语的,

  

  给我收拾干净,一本都不准落,等我回来,一字一句的当面给我读出来,不是喜欢看吗?你妈我最善解人意不勉强人了,成全你。”

  

  “妈,妈我们这事还有的商量对吧?妈?”

  

  可李晓晓还没等到她妈沈梅的回应,沈梅便毫不留情的挂了视频,没有一点余地!

  

  “年年!这下好了,我的幸福全没了,即将要被一锅端了!”李晓晓怨幽幽的盯住白年年说着,

  

  “呃,你不如好好想想如何怎么办?有没有补救措施?”“既然年年你这么说,那就小小牺牲一下你家喽!年年,

  

  我决定我要把我的宝贝本本全部搬到你家!”李晓晓两眼一转,狡黠的轻笑一声,看着白年年说着,

  

  “别,别,晓晓,你的那些画本子放我这,我这不是引火上身吗!”白年年连忙躲着李晓晓说着,

  

  她就知道李晓晓这两眼一转就是她又要倒霉了!“呵呵,火是你点的,自然由你灭啊!年年”



更新啦!嘻嘻😜

短篇小小预告:正在努力码字中……

冷艳无情女伯爵 ✘ 痴情错付吸血鬼(热爱洒狗血😝)

旗袍女裁缝 ✘ 知名女画家 (高干这篇会稍微长一点)

码完就发嘻嘻😁


长篇小小预告:只码了大纲,结完现在这篇就开嘻嘻😁(虽然可能还需要挺久的)

《精准猎杀》

《风尘往事》

名我都给取好啦!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