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喜平安, 知常乐.

gl 🥀与恋人相依偎在床笫之间 (小短篇 be)

gl 🥀与恋人相依偎在床笫之间 

   白樱 ✘ 周六


  雨夜,淅淅沥沥的小雨,点滴地溅落在那屋外不远处的芭蕉叶上,

  

  夹杂着时不时呜咽起的风声,屋内,烤火还是采用着较为原始的方式,

  

  使用着炭盆,猩红的黑炭,冒着那若有若无的似雾般的丝丝暖意,

  

  发出轻微的“吱呀吱呀”声,此时的白樱蜷缩在恋人周六那令人感到安心与温暖的怀中,

  

  “周六,我睡不着,失眠,”周六听着便又将怀中的人儿抱紧了紧,

  

  “睡不着,那我给你睡羊,好不好?”周六宠溺的捏了捏怀中人儿那微微泛着粉的脸蛋,

  

  “不好,不好,你上次也是这样说的,要哄我睡的,结果自己先睡着了,我不要~”

  

  白樱想到上次便有些气气的,便将身子转了转背着周六,故意拉开了些距离,

  

  说起了孩子性起来,可没等一会儿,便被周六强势的再一次的拥入了怀中,又蹭了蹭白樱那小巧玲珑的耳垂,

  

  不经地有些忍不住的轻声低笑了起来,或许是在晚间深夜,

  

  周六这声声低哑的轻笑顺着那耳廓缦回,竟不经意间充斥着那些许涩气,

  

  让本就娇羞的白樱在此刻连小性子都抛在了一边,将自己埋入了那香甜的软怀之中,

  

  “周六,我梦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我不敢睡,”白樱的声音闷闷的良久道,

  

  “梦都是反的,别怕啦,嗯?我的小宝再不睡的话明天黑眼圈又该重了哦!快睡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嗯?”

  

  周六蹭了蹭白樱那温热滑嫩的脸颊,那眼间的宠爱就好似那蜜饯般蜜透细丝连绵不断......

 

  夜虫唧唧,闷热的阵阵微风吹的人愈加的烦闷,白樱那心中愈加的不安也越来越躁动,惴惴不安了起来,

  

  电视里时不时传出那苦情戏的台词,白樱那因热气而早就已经嫣红的脸颊上,

  

  那额间顺势划落的晶莹剔透的汗珠,溅落在地板上,本该早就到家的周六,此时却迟迟没到家中,

  

  白樱看着眼前的一幕愈发的焦躁了起来,然而周六的电话却也迟迟未接通响应,

  

  就在白樱想要去到周六的工作室时,这时周六的电话却回拨了打了过来,白樱有些手抖的将电话接通,

  

  可还没等白樱说上一句,对面便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白樱有些精神恍惚,或者说是一时没有办法接受,直到见到手术室的灯灭了,

  

  再到轻轻搭着白布被推出来的手术床时,白樱此时犹如那呼吸被凝止般,

  

  被命运扼住了喉咙,好似痴语般的无法正常言语,看到昔日恋人本应布满笑意的面容,充满那暖意的怀抱,

  

  如今却尽是寒意,寒,犹如刺骨般的寒,直直刺入心脉,她从来不知道原来人可以怎么凉,怎么冷,

  

  比她在西北过的每一个严冬都要冷的沁入骨髓般让人痛不欲生!

 

  1月2日


  “周六,你说那天我要是早晨没有耍小脾气,你那天是不是就不会去买小蛋糕来哄我了,

  

  是不是,是不是你就能,你就能回到我身边呢,对不对?”


  2月3日


  “周六,我耍小脾气你怎么还不来哄我呀~ 你哄哄我嘛~我很好哄的,

  

  周六,你怎么还不来呀?你到哪里去了?你是不是要抛下小宝不管了!”


  3月4日


  “周六,我又做恶梦了,我害怕,睡不着,我不嫌弃你数羊了,

  

  你给我数羊哄我睡觉吧,周六,周六,我想你了。”


  4月5日


  “周六,我每天都有写日记,周六你看的到吗?”


  5月6日


  “周六你能不能来我梦里,我,我,”


  6月7日


  “周六我不耍小脾气了,我也不惹你生气了,我也记得你和我说的要我天冷了不要光脚,不要贪凉,

  

  不要忘记打卡,要记得每天晚上喝热的牛奶,这些我都记得做了,

  

  周六你能不能回来,我真的,真的会记得的,你回来可以吗?”

   ……


失踪人口回归啦!😸😸😸  码了个灵感小短篇~ 你们想看金🐷文嘛?想的话我先码这篇大概在2万字左右,或者是双向救赎的大概也差不多两万字左右🥰!还是先续更上师生白年年 ✘ 顾沁这篇,可以评论或是私我都阔以哒!嘻嘻😁

评论(2)

热度(19)